注册

河南新增19个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达标县区(名单)


来源:郑州日报

昨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经国家教育督导检查组在豫督导检查,我省新增19个县区达到国家规定的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评估标准,至此,全省达标县(市)区总数增至57个。 达标的19个县区包括:郑州市惠济区

昨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经国家教育督导检查组在豫督导检查,我省新增19个县区达到国家规定的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评估标准,至此,全省达标县(市)区总数增至57个。

达标的19个县区包括:郑州市惠济区、上街区,洛阳市西工区、涧西区,安阳市北关区、内黄县,鹤壁市山城区,新乡市红旗区、牧野区、卫滨区,焦作市解放区、山阳区、修武县、武陟县,许昌市魏都区,漯河市源汇区,三门峡市湖滨区,南阳市宛城区,永城市。

据了解,未来5年,我省将进一步完善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推进机制,加快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继续实施好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计划、农村初中改造工程等重大教育项目,进一步改善农村学校的办学条件,力争使绝大多数农村义务教育学校达到省定办学条件标准,确保全省2020年底全面实现县域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

相关专题: 豫未来 开新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岳秀山]

标签:新增19个 县区 均衡发展达标县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看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