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融入“一带一路”:夯实发展基础 中原“强筋健骨”


来源:河南日报

哈郑特高压输电工程黄河大跨越进行横担吊装。 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二期工程。 郑开城铁助力“双城”生活。 郑州地铁1号线的开通让市民出行更便利。 基础设施建设是经济持续稳定发展不可或缺的硬件支撑。由

哈郑特高压输电工程黄河大跨越进行横担吊装。

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二期工程。

郑开城铁助力“双城”生活。

郑州地铁1号线的开通让市民出行更便利。

基础设施建设是经济持续稳定发展不可或缺的硬件支撑。由中国发起的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正式签署的协定中,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也成为“一带一路”战略的优先领域。

积极融入“一带一路”战略构想,河南应承担怎样的责任与担当?“加快推进重大基础性工程,既是当前形势下稳增长、保态势的必要措施,更是增创优势、增强后劲的战略举措。”在省委书记郭庚茂看来,郑州航空港和“米”字形高铁是支撑河南未来发展最大的王牌,要尽全省之力拼上去,努力形成区域竞争新优势。

相关专题: 河南融入一带一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仝瑞勤]

标签:河南 基础 一带一路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看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