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点滴聚助力七夕情人节大型公益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河南

8月15日,由河南电视台主办,点滴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的“情定七夕情人节 万人相亲等你来”大型公益活动在蝴蝶谷隆重举行。 主办方为爱心企业颁奖 点滴聚与演出团队合影留念 虽说天气炎热,但也丝毫挡

8月15日,由河南电视台主办,点滴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的“情定七夕情人节 万人相亲等你来”大型公益活动在蝴蝶谷隆重举行。

主办方为爱心企业颁奖

点滴聚与演出团队合影留念

虽说天气炎热,但也丝毫挡不住人们的热情。上午8点多,就有人陆续来到现场。据统计,参加此次公益相亲活动的多达千人。上午10:30,在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致辞后,“万人相亲”大型公益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活动现场主持人幽默风趣的主持,瞬间让整个活动现场沸腾起来,不少嘉宾勇敢走上舞台展示自己的风采,活动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七夕是中国传统的情人节,在七夕节告别单身,绝不是年轻人的专利,中老年人也有再次选择爱的权利。而这次相亲的对象不但有年轻的帅哥美女们,还有一批兴致勃勃的中老年人。据了解,他们当中有的是为自己寻找伴侣的,有的则是为孩子“搜集情报”的。

最后,河南电视台还给点滴聚颁发了公益慈善爱心企业荣誉铜牌。面对记者的采访,点滴聚负责人于总表示:作为一家新兴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点滴聚在为有资金需求的融资方和有理财需求的投资方提供的一个公平、阳光、诚信、安全、专业、高效的互联网投融资平台的同时,还关注公益事业,传播点滴公益,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心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敏]

标签:公益 蝴蝶谷 活动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看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