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口市儿童医院积极参加“全民志愿服务日”活动


来源:凤凰河南

为进一步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全院干部职工的志愿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周口市儿童医院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示范带动作用,为周口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道德氛围,2015年8月29日上午,根据“

为进一步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全院干部职工的志愿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周口市儿童医院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示范带动作用,为周口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道德氛围,2015年8月29日上午,根据“全民志愿服务日”工作计划安排,周口市儿童医院志愿者服务队来到五一广场前开展医疗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队员们为过往群众进行了常规体格检查,测量血压、讲解妇儿常见病、多发病以及妇幼保健常识。指导家长如何对孩子进行夏季保健、常见病、多发病预防及秋季腹泻的防治;指导孕妇如何度过炎热季节、孕期注意事项等。经过三个多小时的义诊宣传活动,医生们共接待前来咨询诊查的群众150人次,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材料500余份,活动达到预期效果。(撰稿:刘忠 摄像:张东旭)

相关专题: 周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旭燕]

标签:周口市儿童医院 服务 活动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看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