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门峡一中巴客车在洛宁境内翻车 多方无回应


来源:大河网

本报三门峡讯8月10日下午,有三门峡网友提供消息称,当天中午,一辆三门峡发往洛宁的中巴车,行驶至洛宁县中河乡境内时发生翻车事故,车牌号为豫M63893。记者从网友提供的照片上看到,一辆白色中巴车侧翻在一片丛林中,在该车后挡风玻璃上,还能清楚地看到“三门峡洛宁”几个大字。

8月10日下午,有三门峡网友提供消息称,当天中午,一辆三门峡发往洛宁的中巴车,行驶至洛宁县中河乡境内时发生翻车事故,车牌号为豫M63893。

记者从网友提供的照片上看到,一辆白色中巴车侧翻在一片丛林中,在该车后挡风玻璃上,还能清楚地看到“三门峡洛宁”几个大字。

据三门峡当地媒体8月11日报道,出事的中巴车隶属于三门峡市运输公司,事故发生在8月10日中午12时,共造成车上六七名乘客受伤,伤者已被送往洛宁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事故原因暂不清楚。

8月11日下午,大河报记者与三门峡市运输公司安全处处长郭某联系,但多次拨打对方手机,均无人接听,短信也未回复。随后,记者又致电三门峡市运输公司办公室了解事故情况,一工作人员表示,她还不知道公司有中巴车出了事故,此事要向办公室主任汇报后,给记者回复,但截至11日下午6时50分,对方也未与记者联系。

当日下午,记者又致电洛宁县交警大队事故科,试图了解事故情况。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8月10日确实有一辆三门峡的中巴客车在中河乡境内发生翻车事故,但当记者通过他与负责处理该事故的民警丹警官联系时,丹警官称:“关于事故的一些情况我现在不方便说,如果要采访,需要你们先给县公安局宣传科汇报,我才能接受采访。”

随后,记者又致电洛宁县公安局宣传科张科长,他说:“我现在很忙,正和领导在洛阳处理事务,你把大致情况先发个短信过来。”记者将短信发给张科长后,对方一直没有回复,当天下午6时30分,记者再次拨打张科长电话,无人接听。

当晚7时20分,大河报记者联系洛宁县人民医院相关科室得知,这起事故中该院一共接到7名伤者,目前有5名在该院治疗,伤情并无大碍,还有2名转到洛阳市治疗,伤情不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旭燕]

标签:翻车事故 中巴客车 治疗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看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