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河南 > 地方 > 商丘

永城一8岁女孩突患脑炎盼救助 家人已借80多万


来源:大河网

后来,孩子辗转徐州儿童医院、北京海军总医院治疗,最终,专家确诊其患上了“单纯疱疹病毒性脑炎”。经治疗,孙艺珊从昏迷中醒来,但一直不开口讲话,看到陌生人或听到他人说话,神情都格外紧张、害怕。

永城一8岁女孩突患脑炎盼救助家人已借80多万

孙艺珊的母亲李玉玲正在照顾病床上的孩子

家住永城市西城区的8岁女孩不幸患上了“单纯疱疹病毒性脑炎”。为了给其治病,父母变卖了所有家产,又向亲朋好友借了80多万元,现在小女孩命是保住了,但仍需要高额的费用来维持生命。一家人不知该怎么办。

8岁女孩突患病毒性脑炎

8月23日上午,记者在永城市永煤医院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孙艺珊。

据孙艺珊的母亲李玉玲介绍,孙艺珊今年8岁,是永城市第二小学的一名学生。2014年10月18日,正在家中玩耍的她,突然全身抽搐、口吐白沫、昏迷,家人立即将女儿送到永城市人民医院诊治,其间,她的高烧持续不退,并伴有抽搐、昏迷,医生见其情况建议转院。

后来,孩子辗转徐州儿童医院、北京海军总医院治疗,最终,专家确诊其患上了“单纯疱疹病毒性脑炎”。

经治疗,孙艺珊从昏迷中醒来,但一直不开口讲话,看到陌生人或听到他人说话,神情都格外紧张、害怕。

据了解,单纯疱疹病毒性脑炎是一种病毒感染性疾病,死亡率高达70%。 家人为救孩子已花百万

为了给孩子治病,李玉玲和丈夫将家中全部家产变卖,又向亲朋好友借了80多万元,最终孩子的性命算保住了,但仍需继续治疗,由于后续治疗费用太高,夫妇二人不得不将孩子接回永城。

“我们一家人从北京回来的路费都是借的。”孩子的父亲孙宗利说。

目前,为给孙艺珊看病已花去100多万元。现在孙艺珊仅一个月的治疗费用就要1万余元,夫妻二人无力支付这高昂的医药费,走投无路的他们希望有人可以伸出援手,救救孩子的命。

如果你想帮助这个患病小女孩,请拨打13938926426。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旭燕]

标签:孙艺珊 治疗 病毒性脑炎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看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