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舞钢一村民为报复邻居 给邻居家茄子注射农药


来源:大河报

据办案民警介绍,8月9日上午10时许,一名六旬老人来到舞钢市枣林派出所投案自首。苗某称:自己与本村村民王某的菜地紧邻,王某家菜地常年种植玉米、小麦,王某向其玉米、小麦喷洒农药时经常致苗某种植的菜枯萎,自己便怀恨在心。

舞钢一村民为报复邻居给邻居家茄子注射农药

被打入农药的茄子

舞钢市枣林镇一村民因琐事报复邻居,竟向邻居家的茄子内注射农药。没想到他的这一举动,恰巧被邻居发现。事情传开后,在周围村民中引起恐慌。8月9日,迫于压力,注射农药的村民苗某到派出所自首。舞钢市警方,以苗某涉嫌使用毒害性危险物质,依法将其行政拘留。

据办案民警介绍,8月9日上午10时许,一名六旬老人来到舞钢市枣林派出所投案自首。经讯问,自首老人姓苗,今年60岁,是舞钢市枣林镇农民。苗某称:自己与本村村民王某的菜地紧邻,王某家菜地常年种植玉米、小麦,王某向其玉米、小麦喷洒农药时经常致苗某种植的菜枯萎,自己便怀恨在心。8月6日早上5时许,苗某起床后用一次性注射器抽取了2毫升草甘膦农药,到王某家门前的菜地,起初苗某准备将农药注射至茄子枝干,由于茄子枝干较硬无法推进,随即蹲在菜地用一次性注射器将农药直接推到茄子内。

此事正好被王某妻子发现,她打电话告知在外打工的丈夫。王某到家后,发现茄子有问题,便通过村委与苗某进行协调,由于类似事件从未发生过,此事引起了周边村民的恐慌。

迫于舆论压力,8月9日上午,苗某主动来到枣林派出所说明情况。舞钢警方以苗某涉嫌使用毒害性危险物质,将其依法行政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旭燕]

标签:农药 茄子 苗某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看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