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河南 > 地方 > 南阳

唐河县文峰路上一足疗店失火 两人不幸死亡


来源:大河网

“唐河县文峰路上一家足疗店28日凌晨发生火灾,有人在火灾中丧生。“接到报警后,我们就出动了……目前由南阳市消防支队和唐河县相关部门组成的调查组正对此进行调查。

“唐河县文峰路上一家足疗店28日凌晨发生火灾,有人在火灾中丧生。事发后当地政府一直没有披露伤亡数字,希望你们核实一下。”昨日上午,本报接到读者反映的情况后,记者随即进行了核实。

读者孙先生说,据说火灾发生在当日凌晨5时许,他同时给记者发来了事发时的照片。

“接到报警后,我们就出动了……目前由南阳市消防支队和唐河县相关部门组成的调查组正对此进行调查。”唐河县消防大队防火办一位李姓工作人员在电话中告诉记者。

至于伤亡情况,唐河县宣传部宣传科冯科长说,文峰路上这家“健康足心道”足疗店的火灾共造成两人身亡,目前当地相关部门正在进行善后及安抚工作,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旭燕]

标签:足疗店 唐河县 文峰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看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