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河南 > 地方 > 漯河

瓜农被盗500元城管送来800元 漯河城管被点赞


来源:大河报

本报漯河讯昨日,来自周口市扶沟县的瓜农梅江涛、凌冬梅老两口,专程赶到漯河市源汇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千恩万谢:卖瓜的500元被偷了,城管执法队员们给他们捐款800元……   7月24日早上8点,在漯河市建设路与文化路交叉口东南角,年逾五旬的瓜农梅江涛、凌冬梅抱头痛哭。

瓜农被盗500元城管送来800元漯河城管被点赞

执法队员给失窃瓜农捐款

昨日,来自周口市扶沟县的瓜农梅江涛、凌冬梅老两口,专程赶到漯河市源汇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千恩万谢:卖瓜的500元被偷了,城管执法队员们给他们捐款800元……

7月24日早上8点,在漯河市建设路与文化路交叉口东南角,年逾五旬的瓜农梅江涛、凌冬梅抱头痛哭。好心人给他俩买的早点,他俩也不接。“这是怎么了?”源汇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马路街中队几名队员立即上前询问。“我们卖瓜的五百多元钱被偷了。”凌冬梅哭着说。

一会儿的功夫,凌冬梅便收到了城管队员捐的800元现金,昨日凌冬梅老两口专程来道谢。

“现在城管处处为瓜农着想,不仅出点子帮助我们卖瓜且从不罚款,还为我们发放免费的防暑药、遮阳伞,明年我还要来漯河卖瓜。”昨日,一位来自开封市的瓜农高兴地告诉记者。

“十年前,很多小商小贩见到我们就跑,我们也曾经有队员因执法严格被捅伤。但现在他们见了我们,亲得很。”昨日,漯河市一名资深城管告诉大河报记者:从赶摊到设点,引导瓜农到城区摆摊设点,瓜农们对城管越来越亲近,城管也觉得干这项工作越来越有劲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旭燕]

标签:瓜农 城管综合执法大队 城管队员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看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