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河南 > 地方 > 焦作

违法车辆无处遁形 毒驾车辆难逃法网


来源:凤凰河南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事故安全隐患,焦作高速交警依托缉查布控系统和高速公路执法服务站严查重点违法,对辖区道路进行严格管控,确保辖区高速公路安全、有序、畅通。 8月25日下午17时30分许,焦作高速公路管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事故安全隐患,焦作高速交警依托缉查布控系统和高速公路执法服务站严查重点违法,对辖区道路进行严格管控,确保辖区高速公路安全、有序、畅通。

8月25日下午17时30分许,焦作高速公路管理处王勇处长随焦郑大队民警秦路路、李明江在原焦高速焦作南执法服务站执勤,发现一辆白色无牌福特蒙迪欧形迹可疑,逐对其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驾驶人王某及2名乘车人面色异常,神情恍惚,随后民警打开后备箱,在车上搜出管制刀具1把、多个POS机及冰毒吸壶1个,根据多年的工作经验,此车有问题,经高新派出所核查发现,此车上三人尿检均呈阳性,并对吸毒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对三人处以五日行政拘留。焦作高速公路管理处也会对其无牌、驾证过期等交通违法行为作出相应的行政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旭燕]

标签:违法 高速公路 焦作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看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