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信阳市司法局开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专题调研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攻坚战收官之年。信阳市司法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指示要求,在离退休老干部中组织开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专题调研。信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缪克富参与调研。

9月9日,信阳市司法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组织离退休老干部感受小康社会新变化,畅谈脱贫攻坚新成就。

调研采取问卷调查、实地参观、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重点围绕学习贯彻视察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广泛听取不同地域、不同行业、不同层级老同志对脱贫攻坚取得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成就的心声,引导广大老同志讲好扶贫脱贫的信阳故事,传递决战决胜的信心力量,营造同心共筑中国梦奋勇争先谋出彩的浓厚氛围,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中奋力实现“两个更好”凝聚强大正能量。

活动期间,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在视频会议室收听收看了由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民法室主任、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副会长黄薇同志所作的“学好用好民法典”专题报告。会后,还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了老干部专场“司法行政开放日”活动。

座谈会后,老干部们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信阳市司法局机关建设情况。大家深切地感受到在新一届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近年来信阳市局机关工作环境、干事创业氛围、干警精神风貌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尤其是大大提高了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程度,让老干部们对建设机关精神家园有了归属感、对开创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新业绩有了荣誉感、对助推新时期司法行政事业创新发展有了责任感。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