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鸡公山管理区举办文旅产业培训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9日,鸡公山管理区举办文旅产业培训会,邀请了河南省民宿协会会长、济源市文旅投资集团董事长邱英平,上海艾肯品牌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交通大学EMBA特邀讲师、上海市旅游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王啟为大家分享文旅开发经验和成功案例,分析文旅产业发展思路和趋势。鸡公山管理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安虎主持会议。

会上,两位老师以自己参与开发的文旅项目为案例,清晰透彻、生动具体的分析了打造文旅品牌的思路和策略,从战略高度和实践探索的基础上分析文旅品牌打造的过程中所遇到的难题和破题思路,并针对鸡公山的发展现状和转型提升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鸡公山管理区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安虎表示,此次讲座给鸡公山的文旅发展提出了问题,开出了药方,鼓舞了信心,激励了斗志。我们要进一步学习研究此次培训内容,深化同两位老师的合作,打开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深入推进鸡公山文旅产业发展转型,实现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