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李志平一行慰问辖区边海防现役军人家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9日上午,羊山新区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志平和平桥区武装部相关同志在北湖管理区、新区民政办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信阳市北湖管理区现役边海防军人罗银家里,看望慰问其父母,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慰问中,李志平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情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要求相关单位尽心尽力做好双拥工作,时刻把现役边海防官兵家属的冷暖放在心上,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关爱和帮助,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我们的官兵安心服役,守卫边防,为军队和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感谢他们家庭的培养和付出,为党和国家、军队培养出一名优秀军人。

据悉,为贯彻落实“情系边海防官兵”拥军优属活动工作要求,新区认真开展走访慰问送关怀、爱老助老送健康、家属就业送帮扶等六送活动,对辖区内边海防的现役军人家庭,将于年底前进行全覆盖上门走访慰问,逐户了解困难需求,建立“一对一”结对联系,帮助解决联系户就医、就业、入学等困难,让广大官兵和军属们更多地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