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纪创始人: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河南
河南 > 经济 > 消费 > 正文

鱼纪创始人: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原标题:鱼纪创始人: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人生没有多走的路,

脚下的每一步都算数,

没有不请自来的幸运,

只有有备而来的惊艳,

没有人可以定义你,只有你自己可以。

人生是一副任人挥洒勾画的画卷,你的努力与付出,你心中的目标就是你手中的“七彩画笔”,让这幅人生蓝图变得熠熠生辉。由你定义你自己,也定义你的人生,书写属于自己的故事。

用“心之所向,素履以往”这8个字形容三位鱼纪创始人再适合不过。Q总、帆姐、玲姐三位新时代弄潮者,她们革自己的命,转自己的运,既做跟风者,也做造风者,用成绩诠释实力,带领万千国人创业。

身为成功者的她们,仍将自己活成“拼命三娘”。现在她们不是为了自己拼,是为了无数鱼纪人,因为她们是一家人。于三位创始人而言,这是一份沉甸甸的信任,更是她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等风来,不如追风去,追梦享受的是过程

Q总、帆姐、玲姐三位,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看似不相同,但从中流露出的精神与魄力实则相通,她们都是人生大冒险中的“Queen”。

乘风破浪的弄潮者Q总,与时代同行

13年,新零售兴起,认准方向埋头坚持;

14年,新零售爆发,创立团队迎接时代红利;

期间,新零售步入正规化,化身品牌方,买车买房,开启新的人生篇章;

19年,跟上短视频风口,积淀、丰富自己,倾全力打造鱼纪,带领万千国人创业;

......

纵观Q总的人生可以用“弄潮”二字形容,她一直站在时代风口浪尖追梦,每一步都恰好享受到红利。这源于她肯革自己的命,扭转命运,一直在不断向前冲。

图:鱼纪创始人Q总

图:鱼纪创始人Q总

出身普通家庭的Q总,在大学期间便卖饮料、做销售、踩着7cm的高跟鞋当礼仪......她尝试过很多种兼职,让自己变得敢闯敢想、胆大心细,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得收入,不断接触到外面的世界。

与新零售结缘,彻底打开了Q总的新世界,在他人不看好时,她却一头扎进去,闯出了不俗成绩,带领团队人员过上想象中的好生活。Q总说,“人生要勇于试错与追逐梦想,不断地积累、沉淀,机遇从不等人,敢于弄潮,才抢先获得红利。”

实干者帆姐,用奋斗获得幸福

给你10年时间,你能做到怎样的成绩?

帆姐用10年奋斗换来4家上百平实体店铺,那时她仅29岁。几百平的服装店宽敞明亮,细节中透露着主人的格调,不为外人所知的是刚起步时,帆姐只有一个6平米的柜台。

图:鱼纪创始人帆姐

图:鱼纪创始人帆姐

学习服饰搭配、了解行业动态、开展引流活动、提升服务......所走的每一步,帆姐都稳扎稳打,遇见困难迎面直上,一路在服装领域摸索前行,迎来了人生的高光时刻,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但实体零售业的火爆,并不能一直持续下去,新时代浪潮下,是学习“游泳”还是被他人掀起的“浪”淹死?

帆姐选择了前者,她意识到“新零售+”将影响未来十余年的消费格局,这让她重燃创业激情,再次跟上时代的步伐。

一路上,帆姐是奋斗者,她用实干创造了自己的幸福。

“潜行者”玲姐,工作、孩子两不误

“工作我能做到极致,孩子也能照顾得很好。”玲姐说。

促销员、礼仪、酒店门迎......为了能拥有更好的生活,玲姐在读大学期间就在各种兼职,上班后她的生活却趋于平稳,月入四五千。骨子里不服输的玲姐,下班之余搞起了地摊经济,让自己不被稳定生活磨平棱角。

惊喜或许隐藏在不经意间,摆摊时玲姐意外认识了一位从事新零售行业的姐妹,对方为梦想勇往直前的样子深深吸引着她,听完一次团队课程之后,她选择紧跟趋势,加入新零售行业。

图:鱼纪创始人玲姐

图:鱼纪创始人玲姐

肯实干的玲姐,迅速拉起千人团队,将一套房作为礼物送给自己。之后,因为认知有限,她转型做实体,但对互联网的喜爱并未就此放弃,她开始潜心修炼内功,与新零售大咖相互交流,精进自己,在这个领域中不断向下扎根、再扎根......身为宝妈的她,将工作与生活兼顾得很好,在实现自我价值的路上披荆斩棘。

她们都曾为梦想而奋斗,不屈服于命运的安排,活成了自己想要的样子。“我能为那些普通的创业者做些什么?”这一个问题出现在三人的脑海中,她们也是脚踏实地一步步走过来的,懂得创业的艰难,希望帮助更多有梦想的人成长,让他们逆风翻盘。

三人一拍即合下,鱼纪诞生了。

纪往开来,跟鱼纪一起“定江山”

Q总、帆姐、玲姐的心中住着梦想家,也住着实干家。

在商场摸爬滚打数年,她们深知创业的艰辛,更明白团队的重要性。独行侠无法将事业做大做强,也难以留住优秀的家人。对此,Q总说:“我们要让每一个家人在鱼纪获得成长与成功,即使再苦再累,也要方方面面做到极致。我们就是彼此的家人,一家人,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

于三位创始人而言,工作到凌晨是常事,她们不敢辜负每个人的信任,如临深渊、如履薄冰地一步步前行。小到公司客服招聘、办公室装修、团队素材,大到为代理赋能、构建培训体系,每一个毫不起眼的细节,她们都格外注意,对于产品更是层层把关。

三人的共识是产品力。服务力必须放在第一位,这不仅能够帮助品牌建立护城河,更重要的是能帮助代理留住顾客,让他们实现财富自由。代理赚到钱以后能够反哺于鱼纪,让品牌做得更大,接纳更多人加入,与鱼纪一起“定江山”。为此,她们耗费重心打造研发团队、引进前沿技术、紧盯产品研发并亲自试用产品,所有产品满足三人的苛刻要求后才允许面世。

“我们将品牌取名于鱼纪,是因为鱼有7秒钟的记忆,它能很快遗忘不开心的事,我们想让更多人活在愉悦之中。鱼纪的寓意是‘鱼跃龙门海天阔,纪往开来山川摇’,从这之中也能感受到我们的决心与魄力,既然做了,我们就要做好。”Q总说。

抢占5G快车道,攀登事业顶峰

她们将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带入带领团队中去,追求有效率做事,紧跟时代风口前行。

代理没经验?没规划?那鱼纪帮你规划好,细化到每一个节点,代理应该做什么,怎样做,三人都制定好了规划,0基础照样可以做得很好。在培训方面,她们更是打造了完善的培训体系,广邀行业大咖、优秀讲师360°为代理赋能,助力其快速成长。运营公司时,她们会帮助每一位员工、合伙人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尽情发挥自己的才能,有效率管理自己所负责的事。

鱼纪创始人: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在三位创始人的带领下,鱼纪紧抓时代风口,布局抖音新业态,抢先进入5G快车道,赢在当下,帮助代理获得新时代红利,攀登事业的顶峰,让中国女性都用上鱼纪的产品。

机遇已在,宏图已绘,她们初心不改,为代理的美好未来矢志奋斗,相信鱼纪定能乘势直上,登上更大的舞台。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