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网校教学体验:被认可,是一种幸运,也是一种应得
河南
河南 > 经济 > 消费 > 正文

学而思网校教学体验:被认可,是一种幸运,也是一种应得

原标题:学而思网校教学体验:被认可,是一种幸运,也是一种应得

在日常生活中会有许多有成就感的事情,对于学而思网校的老师而言,最有成就感的事情就是被认可。被认可的过程是一种自我价值的体现,更是对个人继续努力的一种鼓励。

我是今年加入学而思网校,成为一名班主任老师的。我一直觉得自己没有当老师的天分,直到家长们一次又一次对我的努力和付出表示认同,我才慢慢发现,原来自己也是适合做老师的。其实在学而思网校上班的这段时间感触很多,但是每次有家长鼓励我的时候,我都特别有成就感。

我们班上有一个叫浩浩(化名)的小朋友,家长十分关注孩子的奥数掌握情况。在和家长沟通的过程中,家长表示希望通过一套专业的奥数题来测试孩子的水平。为此我专门给孩子准备了一套奥数试卷,并且将试卷的卷头改为“给浩浩baby的奥数试卷”,因为特意改了表头,不仅让孩子体会到被宠爱被优待,也拉近了我和孩子之间的距离。

孩子做完试卷后,我也积极地检查孩子的完成情况。首先对孩子进行了表扬,其次再将一些有问题的题目做出了详细解析给孩子看。就这样坚持了三天,家长对我的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认同,那一刻一种成就感油然而生。以前我一直觉得孩子进步,我就有成就感,后来我发现每次家长鼓励、支持、赞同我的工作时,我的心中也会燃起一股成就和自豪感。

被认可的感觉真的很好,尤其是在所有的努力都被家长和孩子们看到,每天打开微信就会有满满的鼓励和支持,我很庆幸能够成为学而思网校的一员。

成为学而思网校的班主任老师是命运的安排,在一天一天的成长中,我也逐渐喜欢上了当老师的感觉。被认可,是一种幸运,更是一种应得;被支持,是一种鼓励。未来的人生路还很长,我愿意继续在教师的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