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晓辉包装技术有限公司 专业的包装设备制造商
河南
河南 > 经济 > 消费 > 正文

深圳晓辉包装技术有限公司 专业的包装设备制造商

原标题:深圳晓辉包装技术有限公司 专业的包装设备制造商

20世纪60年代以来,随着包装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的不断出现以及下游行业包装需求的更新,促使全球包装机械行业得到了持续发展,目前,从国内来看,上世纪70年代,包装机械行业发展初期以手动和半自动的传统包装设备为主,产品自动化程度较低、行业适应性差,市场推广受到极大限制,大大降低了工作效率。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快速发展,各行业生产自动化要求的提高,包装机械行业得到了快速发展。包装设备在食品、饮料、医药、化工、机械制造、仓储物流等行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特别是近几年,受下游行业市场竞争愈发激烈,规模化和集约化生产趋势加上人力资源成本上升等因素的影响,包装设备在生产和物流环节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高度自动化、智能化、节能化的包装设备逐渐受到下游行业青睐。

现代化包装设备融合了机械加工、电气控制、信息系统控制、工业机器人、图像传感技术、微电子等多领域技术并结合下游行业的生产工艺,实现成型、装填、封口、贴标、打码、捆扎、码垛、缠绕等一系列包装工序的自动化,这一大成果的诞生让人喜不胜收,也成为企业提高生产效率、降低劳动强度、改善作业环境、节约人工成本、优化生产工艺和实现大规模生产的关键因素之一。国内目前包装设备行业中,发展较快、设备科技化程度比较高的企业有很多,在深圳包装设备行业比较有名气的深圳晓辉包装技术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

深圳晓辉包装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主营产品:自动封箱机、自动开箱机、自动捆包机、手工折盖封箱机、自动角边封箱机、全自动捆包机、封箱捆包一体机、栈板捆包机、半自动角边封箱机、两侧型封箱机、纸箱成型封底机、无人化自动捆包机等各类包装设备的配套和代工生产。通过多年努力已经在自动封箱机、自动开箱机、自动捆包机等配套方面形成自己的独特优势。公司自成立来就立足与国内外各行业客户实现合作共赢和长远发展,配合客户开发新的行业性应用。公司一直致力于提升产品价值,管控好质量及成本,真正做到行业生产的分工和实现产品生产的“行业共享”,整合行业资源提升行业配套价值,“专业做产品,专注做配套”,满足各类型客户的配套需求,为行业客户对接共享配套资源、实现资源的“行业共享”。晓辉包装就是您的配套资源,晓辉包装就是您的配套商,未来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