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时代,雷士照明CEO林良琦十六字经营方针实现涅槃重生
河南
河南 > 经济 > 消费 > 正文

后疫情时代,雷士照明CEO林良琦十六字经营方针实现涅槃重生

原标题:8月18日,2020全球灯饰照明产业高峰论坛在中国灯饰之都———古镇镇隆重举行,雷士照明CEO林良琦发表主题演讲《雷士照明,涅槃重生》。

他指出了雷士照明存在的问题、解决方案和发展方向。过去几个月,KKR为雷士照明带来开放、透明、高效、廉洁的企业文化和治理模式。雷士照明将不再是老板拍脑袋的模式,应是充分授权、充分信任,并给各管理层开放发展的机会。此后,雷士照明建立起了董事会领导下的CEO责任制。过去一个月,雷士照明管理团队基本实现了全职业经理人化,企业经营管理第一次完全由专业的职业经理人团队负责,更强调市场导向的经营方针,更关注持续、良性的企业发展。

后疫情时代,雷士照明CEO林良琦十六字经营方针实现涅槃重生

雷士照明的产品服务也开始寻找新的定位。高品质的高端商照新品、高端定制化的家居产品、照明设计中心,在最近一段时间也陆续推出。我们的电商渠道在疫情期间取得高速增长,线上的高增长为未来线下实现O2O新零售奠定契机。

8月19日,海高斯台风从珠海登陆,12级大风导致珠海全市停工停业停课。这对于在珠海组织团购的雷士照明来说是一次巨大的挑战,280多位经销商的接待工作加上武汉运营中心100多人的返程滞留,原计划当日团购的北京、甘肃、重庆运营中心,也被迫滞留在酒店。

但是,这次参团的五个运营中心与雷士总部团队同心协力,最终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了秋季团购会任务目标,创造了雷士照明单日秋团业绩最佳记录。8月21日,江苏运营中心现场订单更是超过3000万元,达成秋季团购会任务110%,再创单个运营中心单日团购额新高!我想这就是全国经销商对雷士照明涅槃重生之认同的最好投票方式!

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各行各业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危机和挑战,按照过去的思维和做法是解决不了新问题的。必须要放弃幻想,刀口向内自我变革,最终实现涅槃重生。

2020年,每个处在危难之中的企业都应当以“作为人,何谓正确”作为自己的经营哲学,不仅灌输给管理层,还要普及到基层员工,并将此作为判断一切事物的基准。任何机构、企业、单位、个人,只要从上到下、从里到外积极转换思想意识,坚定地迈出自我改革的步伐,就一定可以涅槃重生。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