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拟表彰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集体,商丘3人1集体获推荐,你认识吗?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关于拟推荐第四届河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的公示

按照《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第四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奖励工作的通知》(豫组通〔2020〕23号)精神,根据各县(市、区)党委、市直各单位党组提名情况,经中共商丘市组织部、中共商丘市委宣传部、商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研究确定3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1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为拟推荐对象。

为充分发扬民主,接受社会监督,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9月7日至12日。

监督电话:0370-3209986

电子信箱:sqsgwyj@126.com

通信地址:商丘市俯前路1号中共商丘市委组织部1738房间

邮政编码:476000

公示期间,如有不同意见,可通过电话、信函等形式反映(信函以邮戳日期为准)。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附件:拟推荐第四届河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名单

中共商丘市委组织部

2020年9月7日

附件

拟推荐第四届河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名单

一、推荐第四届河南省“人员满意的公务员”名单:

(1)永城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屈玉华

(2)商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二级主任科员司会英

(3)商丘市人民检察院第十检察部主任、四级调研员徐允丽

二、推荐第四届河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名单:

民权县扶贫办

(来源:网信商丘)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