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捐赠价值超21万!合壹汇助力洛浦街道复工复学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捐赠价值超21万!合壹汇助力洛浦街道复工复学引语:抗疫情,暖人心,合壹汇爱心公益在路上!九月的风,伴随着金色的暖阳气息和久违的校园歌声,为我们带来充满希望的金秋。九月金秋,正值开学季,随着国内

原标题:捐赠价值超21万!合壹汇助力洛浦街道复工复学

引语:抗疫情,暖人心,合壹汇爱心公益在路上!

九月的风,伴随着金色的暖阳气息和久违的校园歌声,为我们带来充满希望的金秋。九月金秋,正值开学季,随着国内疫情的平稳,在家放养的"神兽"们,终于回到了"心心念念"的学校,但是,疫情平稳并不代表了结束,防疫工作还不能放松!

合壹汇作为一家富有社会责任的企业,深知国家有难,匹夫有责,在2020年这个魔幻元年中不仅放弃春节休假,持续不间断为前线医疗机构提供防疫物资供给,还分别在今年2月份及7月份为防疫一线队伍及抗洪队伍捐赠了超过50万元的急需物资。

时值全国各地开学,暂缓了大半年的复工复学正在全面恢复,但是,疫情的小火苗尚未完全扑灭,防疫物资对于各地复工复学依然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为了更好的助力国家经济教育等多领域的全面复苏,2020年9月7日,广东合壹汇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特向广州市番禺区洛浦街慈善会捐赠了一批价值超过21万元的防疫消毒物资。洛浦街党建专职副书记李艺妍、洛浦街党工委委员黄绍明、洛浦街社会事科负责人梁丽敏、洛浦街计生来穗工作服务中心兼洛浦街疫情防控办负责人邱福华、合壹汇创始合伙人兼董事孙琪麟、合壹汇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池建达、合壹汇总经理助理兼企划总监蔡金燕出席本次捐赠仪式。

(上图为右五为孙琪麟、右三为池建达、右二为蔡金燕、右四为李艺妍、右六为黄绍明、右七为邱福华、右八为梁丽敏)

(上图为洛浦街慈善会的接收函)

据悉,该批消毒防疫物资包含了84消毒液、医用级免洗洗手液、医用级消毒液等一线防疫所需的消毒用品,将由洛浦街慈善会统一安排至一线医院、中小学、幼儿园等各个机构,主要用于防疫消毒,助力全面复工复学。

(上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上图为洛浦街慈善会的感谢信)

合壹汇董事长兼CEO胡飞阳表示:国内疫情虽然放缓,但依然不可放松警惕,合壹汇将继续响应国家号召,为一线抗疫及复工复产提供有效的帮助,助力国家度过艰难时期。

抗疫情,暖人心,合壹汇将持续关注全国疫情变化,主动承担起医疗企业的社会责任,协手社会各界,共同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战争!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贾跃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