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助力全域旅游和乡村振兴!网红小镇的400多家商户联名致谢云台山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感谢云台山,感谢景区通过不间断的创意活动、优惠政策等一系列举措,在今年这样的困难时期,景区客流量不仅快速恢复甚至超过了往年,宾馆、民宿入住率高达100%,给我们整个酒店、餐饮行业带来了新的活力和希望!”

近日,云台山镇民宿、餐饮等商家代表手捧鲜花和百余件慰问品来到云台山,代表云台山镇家庭宾馆、民宿、餐饮等全体商户向景区送上了一面印有“优质服务展景区风采精心策划促旅宿发展”的锦旗,以此表达对云台山景区在抗疫以来的一系列积极举措,助力周边产业复工复产的感激之情。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条件下,今年以来云台山景区抢时间、抓机会,围绕“宣传力度不减、市场声量不断、项目推进不停、人心凝聚不散”的思路,积极探索景区加快复工复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

3月推出“去疫情,健康行”云台山百元年票活动,吸引了西藏、新疆在内的全国31个省市游客购买,仅8天销售量就突破了25万张;4月推出云台山汉服花朝节活动,相关话题进入微博热搜,全网曝光量达到2亿多次,有效提高了市场声量,景区市场热度显著提升;6月推出省内游客免门票活动,及时拉动夜游、索道、玻璃栈道等二消产品,旅游市场迅速复苏。

今年暑期云台山重磅推出的“云台山电音节”,持续两个月不落幕的电音盛宴,配套青少年免门票政策,着力打造一场主题鲜明、时尚酷炫的音乐嘉年华,有力拉动了景区周边岸上小镇的消费热潮,带动了小镇及周边的餐饮、住宿、购物、娱乐、交通等周边文旅产业链快速恢复,实现逆势增长,产生巨大的经济带动效应。

融合共生,和谐发展。为不断完善夜间经济发展体系,丰富夜间特色产品,近年来,云台山结合自身山水、文化特色以及景区内岸上村、古洞窑、黑石岭、五家台等服务区文旅产业的发展,围绕夜游、夜购、夜食、夜娱等主题不断推出“云系列”新“夜”态,加快景区的高质量发展,带动区域发展,为全域旅游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莹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