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后车牌不一样?"变脸"大货车被舞阳交警现场查获


来源:映象网

“快看!这辆车前面车牌咋跟后面的不一样啊!”9月1日上午10时许,漯河市舞阳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巡逻一中队民警在吴城镇超限站严查过往车辆时,突然发现一辆重型仓栅式货车车牌前后居然是俩“面孔”。

执勤民警迅速将该车辆拦停,对该车驾驶员进行检查,但驾驶员魏某不仅无法出示驾驶证,就连行车证也拿不出来。随即,民警将驾驶员魏某带至中队岗亭,并对该车进行详细检查。不查不知道,一查事还真不少,该车辆前面悬挂的为豫LG166*号牌(套用号牌),但后面的放大号却是豫LD333*,同时该车辆多处位置被故意打磨破坏,无法查询具体信息。

民警经网上信息对比发现,其悬挂的豫LG166*车牌为一辆解放牌重型仓栅式货车所属,该车辆真实号牌为豫LD333*,驾驶员魏某系套用他人车辆号牌违法行为,魏某本人并未取得任何机动车驾驶资格,涉嫌无证驾驶。

经查,魏某是舞阳县九街乡人,其悬挂的豫LG166*号牌(套用号牌)为其之前所购买的另外一台车所有,其为了逃避抓拍,便将另外一台车号牌安装在该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规定,舞阳交警对其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使用其他营运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合并处以罚款3200元。(东方今报记者徐先友见习记者孙晓永萌友魏鹏洋/文图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