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男子一分钟偷走电瓶!警察一分钟擒获窃贼!


来源:东方今报

9月4日,记者从郑州金水路公安分局了解到,8月30日,金水路分局成功抓获一名盗窃电动车电瓶嫌疑人。

2020年8月30日1时44分,金水区视频监控中心在对辖区侵财类高发案区域进行视频巡逻时,发现一男子戴黑色棒球帽和口罩遮面,身着黑色短袖,下身穿蓝色牛仔裤,在黄河路文化路地铁站附近骑着一辆电动车,不时四处张望,形迹十分可疑。监看员遂对其进行重点关注。

8月30日1时45分,男子将骑来的电动车停放至被盗电动车旁边,一分钟后,男子成功将被盗电动车后座打开,并迅速拿出随身携带的工具开始拆卸电瓶。

监看员立即通知指挥台,指挥台派警巡逻3号赶往现场。1时51分,男子成功盗取电瓶,准备寻找下一个目标,1时52分,在金水区视频监控中心可视化指挥下,郑州市公安局金水路分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在黄河路文化路地铁站附近将其抓获。

经金水路分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一中队民警郑维公、杨冰讯问,犯罪嫌疑人翟某安(男,61岁,河南省卢氏县人)对其盗窃电动车电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翟某安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线索提供李雪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李玮/文视频赵俊鸽/剪辑)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