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份霸占朋友圈的太行大峡谷“初秋蓝”,你看了吗?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湛蓝的天空,像是用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太阳躲在遥远的一角,醇厚柔润,照在树叶上,闪闪发光......

近日的大峡谷,阳光正好,秋风不燥。它不带昨日的一丝凉意,裹着瓦蓝瓦蓝的天,款款而来!

太行天路一如往常的宁静,微风在耳边吹过,鸟从头顶飞过,那么清闲自在!闲庭信步般的走一会儿,浑身有说不出的轻松与舒畅......

路边的野花散发着令人心醉神迷的芳香,透过鼻息轻抚着人们疲惫的心灵。那自然馈赠的美景,一次又一次的让人流连忘返......

初秋的太行大峡谷,处处都像用画笔画出来的一样,蓝天白云,碧水清波,还有远处的袅袅炊烟......

蓝天碧野,落花流水,秋天正在慢慢的向我们靠近,诗意的生活不再远方,就在太行大峡谷!

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约上三五个好友,带上亲人一起去踏访太行大峡谷的秋天!

好消息好消息!在这金秋九月,太行大峡谷对林州本地居民免门票了,林州本地居民凭有效证件(身份证或户口本)到景区免收景区门票,仅收60元/人的景区内部交通车费!每日仅限1000人!!!

注意:仅限从林州市全域旅游服务中心购票

地址:林州市迎宾大道西段

活动时间:2020年9月7日(周一)—2020年9月11日(周五)

“白酒新熟山中归,黄鸡啄黍秋正肥。”秋,硕果累累的季节,虽古往今来文人墨客对于秋的相思愁描绘的较多,但映入眼帘树上的一个个小“红灯笼”,远处山中的一派秋红,能否也让你回忆起年少秋忙时的喜悦之情呢?

“千里黄云白日曛,北风吹雁雪纷纷。”冬,虽是万物萧条,寒风萧瑟的季节,但同时它又是浪漫迷人,温暖人心的季节。回忆起那年冬季,你是否也与你爱的人携手漫步在这冬雪中,面对这高山,纯洁的白雪许下“与你相随到白首”的誓言。回想到这,是否也让寒冷的冬季也有一丝甜蜜涌上心头?

一年四季的景色能给你不同的感受与释怀,一年四季的景色也都能在我们大峡谷一览无遗,如果你也感觉到了城市的压抑与无奈,不如来我们太行大峡谷让这些负面情绪随风逝去,再次感受生活的幸福与温暖!

[责任编辑:王莹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