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中国建筑防水工技能大赛项城赛区开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3日,中国建筑防水工技能大赛项城赛区预赛暨项城市第四届防水工技能大赛在河南亨科京建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举办。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苗燕,项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志,项城市政协副主席、防水协会会长王养岭,电影《梦回金鸡岭》总制片人祁高尚等出席此次开幕式。

苗燕表示,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在行业举办防水技能大赛的目的和意义旨在在全国防水行业形成“人人学技术、个个钻业务”的浓厚氛围,使我国防水行业的人才队伍建设走向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

陈志强调,技能大赛对提高职业技能水平,推进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推进职业技能培训体系建设起到关键性作用。项城市防水企业要抓住此次机遇,加紧对全体防水工进行培训,为项城防水的二次腾飞插上坚实的翅膀。

在实操比赛中,参赛选手严阵以待、各显其能。他们认真地按照标准化施工模式进行了实际操作和规范处理。

比赛结束后,裁判组分别从施工时间、工艺标准、美观度、施工面破坏测试等多个角度对每一位参赛选手进行了全过程评分。

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孙东旺表示,通过这次比赛他学到了很多之前学不到的知识,他以后会努力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为项城的防水事业增光添彩。

本次比赛不仅为项城市防水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提高建筑防水行业整体施工技术水平,推进施工技术进步。还有利于防水企业树立“重视人才、注重技能、讲求实效、提升水平”的意识,弘扬工匠精神。

(供稿:胡金玉)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