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景美又免票,嵩县杨山风景区等你来打卡!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历史的风雨,

足以让一个地方的模样变幻无数次,

而就在嵩县的深山里,

藏着一个绝美的打卡地!

如今,商业文明无处不侵,

很多景区被过度开发,少了那份古韵,

而这里依旧原汁原味。

嵩县木植街乡境内的杨山风景区,不仅风景秀丽,而且免门票。杨山风景区距嵩县县城75公里,距洛阳市区160多公里,主峰海拔1787米,因北宋杨六郎在此屯兵抗辽而得名,历史悠久。

风景区内植被保护完好,百丈悬崖之巅原始森林遮天蔽日,千尺峭壁之上苍松翠柏傲然挺立,密林幽谷深处百年老藤盘桓缠绕,沟壑溪涧之中青苔灵芝愈发清鲜,村头田间翠竹林果接连成片。

登上杨山,耳边莺雀鸣叫,脚下溪流潺潺,眼前飞鼠山鸡随处可见。待雨过新晴,极目远眺,县城、陆浑轮廓清晰可见,洛阳龙门身形若隐若现。

环顾四周,百草繁茂,层林尽染,松柏葱茏,怪石奇山,鸾翔凤集,仙境一般,脚踩回垄地,手指南天门,耳听松涛阵阵,眼前风光无限,大有纳天地之精华,集杨山于一身的惬意和壮观。

杨山自然景区内海拔1050米的高山盆地板大墁为休闲度假圣地,夏季白天气温低至20摄氏度,夜间温度低至15摄氏度,夜间休息需盖被防凉。

景区内有非常多的农家乐,当地人朴实、善良。价格合理公道,住宿一晚约30-40元/人。

木植街石磙坪村板大曼有很多非常有格调的旅舍,环境清幽温馨,独门独院,饭菜也是有机健康美味,一家人在这里尽享天伦之乐。

绝对是城市人、老年人度假避暑圣地,且能让人回归自然,放松心情、感受田园生活的快乐和宁静。山上农家乐比较多,饭菜可口、住宿干净便宜。

杨山自驾线路

1、洛阳-嵩县田湖镇-饭坡乡-黄庄乡-木植街乡(陆车路)-禅堂村-石滚坪村-杨山风景区。

2、嵩县-黄庄乡-木植街乡-禅堂村-石滚坪村-杨山风景区。

3、洛阳--洛栾快速通道----栾川县合峪镇柳平加油站----东北方向20里即到景区。

[责任编辑:王莹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