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义马市农村公路管理所党支部开展“扬家风,传家训”活动加强廉政教育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增强农路所党员干部带头树立良好家教家风意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筑牢廉政防线,近日,市农村公路管理所组织开展“扬家风,传家训”暨廉政教育活动。

首先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国古代十大家训名言有关内容,深入阐述好家风的深刻含义,并向全所党员干部及其家庭成员提出倡议,争做优质家风家训的传承者、践行者,争当家风正、品德好、书香浓、环境美、邻里和的最美家庭,用实际行动筑牢家庭拒腐防变的大堤,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其次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之“贪欲之念”,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警示教育片中的场景看似离我们遥远,但如果不引起重视,以恶小而为之,迈出了第一步,就会步步走下坡路,最终走向犯罪的深渊。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树立良好家风家训的意识,教育引导党员们继承中华民族优秀家风文化,传承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环境。(王晓亮 李伟佳)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