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义马:拒绝浪费 厉行节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2日,义马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拒绝浪费厉行节约”学习教育活动,倡导单位干部职工迅速行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引领作用,在拒绝浪费、厉行节约上走在前、作表率。

会上,义马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照云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然后集中观看了拒绝餐饮浪费的宣传片,最后所有参会人员签订了“拒绝浪费厉行节约”个人承诺书,切实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在实际行动上践行珍惜粮食的传统美德。

通过此次活动,交通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细微处做起,增强厉行勤俭节约、拒绝餐饮浪费的自觉性,主动落实单位对餐饮节约的各项措施,在生活中带头传承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积极参与社会中倡导健康文明节俭的餐饮消费方式,把勤俭节约落到工作和生活中的每个细节。(王晓亮 陈朝阳 王艳伟 张琦)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