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防疫物资展于9月28日在琶洲馆召开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广州防疫物资展于9月28日在琶洲馆召开由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主办,上海高登商业展览公司具体承办的高登防疫物资展-广州站(2020广州公共安全卫生与防疫物资展览会)定于2020年9月28-29

原标题:广州防疫物资展于9月28日在琶洲馆召开

由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主办,上海高登商业展览公司具体承办的高登防疫物资展-广州站(2020广州公共安全卫生与防疫物资展览会)定于2020年9月28-29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C区14.1、15.1H馆继续召开。本届高登防疫物资展-广州展将依托粤港澳大湾区重要区位优势与广东外贸风向标的买家资源优势,展会以"打造全球防疫物资采购平台,助力全球统一抗疫行动"为主题,总规划面积1.5万平米,预计将吸引来自全国各地近四百家优质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与海外驻华机构、国际组织、商(协)会、医疗机构、贸易公司及出口企业数万名专业买家前来参展参会。

本届广州展共有防疫产品、设备、原材料和综合服务四大展区组成,包括原材料、生产机器、产品辅料配件、产品成品以及第三方服务机构等。展会主办方高登商业为严把产品质量关给每个参展企业建立一户一档,内容涵盖展商责任书、资质审查以及展品清单等。其中参展企业资质审查要求非常严格,展商需提供营业执照、生产许可证、生产备案凭证、产品备案凭证、产品注册证、产品检验报告等。通过展会现场展示安全、合规的防疫产品及最新技术聚焦防护物资产业链,将向全世界展示中国优质、合格的防疫物资,进一步树立我国出口产品的良好形象,同时让行业内更多的生产、供应企业和买家通过展会平台的沟通交流,建立联系,打通防疫物资各个流通环节,实现合作共赢。

展会期间还举办防疫物资海外市场开拓(广州)研讨会、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及多场防疫物资海外供需对接会。其中防疫物资海外市场开拓(广州)研讨会特别邀请相关主管部门的领导与海关检验检疫部门、法律维权部门等单位技术专家针对防疫物资产品质量提升与出口管理规定、防疫物资的检验政策解读、防疫物资出口合同法律风险的防范、口罩等防疫物资的检验、欧盟MD与PPE市场准入法规及CE认证、美国MD与PPE市场准入法规及FDA注册和NIOSH认证等防疫物资专业知识进行解读。届时,将有来自各国驻华使(领)馆、国际组织、驻华商协会、政府主管部门、协会会员单位、展会的参展单位、防疫物资设计、生产、出口企业、律所、高等院校等从事外贸研究人员等参会。该研讨会的举办是为了帮助更多的企业了解疫情发展动向,沟通供求信息,掌握相关法规政策与实施程序,使企业切实做好出口前、出口中和出口后各环节工作,确保物资安全抵达,避免经济损失。

本届广州公共安全卫生与防疫物资展览会-高登防疫物资展(简称:PME)作为全国巡展的重要展览展示活动之一,将充分发挥大湾区广东口岸出口与全球资源采购优势,把中国强大的制造能力与全球统一抗疫行动链接起来,搭建防疫物资采购平台助力国内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扩大出口和提高产品质量,并帮助海外尽快战胜疫情和推动全球经济贸易的复苏。展会期间的国际防疫物资海外供需对接会将作为高登防疫物资展的最大亮点,其主要目的是为防疫物资领域供需双方搭建面对面的合作与采购的平台。海外供需对接会期间有来自海外驻华机构、国际组织、商(协)会、医疗机构、贸易公司及出口企业的代表携采购目录分别在现场设立采购中心,通过与展商一对一面对面的洽谈形式进行防疫物资供应商的样品采集与信息收集,以促进供需双方的顺利成交。

本届广州公共安全卫生与防疫物资展览会为了更好的打通全球防疫物资领域的各个流通环节,高登防疫物资展-广州展将充分利用中国广州唯一的对外贸易窗口的买家资源优势,全力打造中国防疫物资领域的外贸出口的风向标和晴雨表,让世界防疫物资的专业买家通过这个窗口挖掘商机,中国防疫物资生产企业通过这个窗口走向世界。高登防疫物资展主办方中检协(CIQA)与高登商业(GOLDENEXPO)本着对世界各国人民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主动担当,严把参展商参展展品质量关和搭建防疫物资采购平台,确保把中国的合格产品更有效地提供给国际市场,让各国最终用户安心放心,以实际行动为全球抗击疫情做出积极贡献。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贾跃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