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优”约在“鲜”| 优鲜百科鑫苑店开业仪式圆满成功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面包加牛奶,生活多姿彩

《舌尖上的中国》《风味人间》等美食纪录片的总导演陈晓卿说过:“食物是传递感情的最好信使,从食物里可以看到人对生活的热爱。”

今天,大家的美食收藏清单里,又多了一个新的选择:优鲜百科鑫苑店正式开业啦!

出席本次开业仪式的领导有:优鲜百科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若凡女士、花花牛乳业集团营销公司总经理马文才先生、河南中悦基金公司总经理靳挺先生、河南佳田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河南五味传奇餐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广欣先生。浙江味斯美食品、郑州顶优食品贸易公司、郑州安得利食品有限公司、郑州广融食品、谷岸蛋糕、河南利兴烘焙、河南佳匠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祥云进出口有限公司、国农发展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等合作伙伴,提前送来花篮表示祝贺。还有郑州各界媒体到场。

优鲜百科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主营预包装食品及现场制售西点、曲奇、蛋糕和烘焙等产品,并提供餐饮、会议会展等服务。花花牛乳业为优鲜百科的合作供货商,每天供应新鲜牛奶、酸奶等系列饮品。

秉承“匠心烘焙”的理念,优鲜百科采用天然食材,坚持新鲜现做,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绿色的烘焙食品,并提倡与人分享的生活方式。公司研发团队不断尝试,潜心研制出多款健康、零负担产品,无糖、低油、低盐,并且不添加防腐剂、香精,不使用反式脂肪酸奶油。通过对老面的独特技术运用,以及善用食材特性的专长,制作出天然原始的美味。

刚出炉的面包,带着丝丝热气,散发出充满生命力的香味。相信在优鲜百科团队的努力下,鑫苑店会像兴荣店一样,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多的味蕾新体验。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