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项城:《乡约小康》作用大 农户企业双受益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项城市孙店镇和项城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的《乡约小康》宣讲活动,在孙店镇崔马庄行政村举行,群众纷纷反映说,举办这样的活动很好,农户和企业都能从中受益。

活动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党的最新理论政策进行宣讲,让群众感受到党的新时代理论给农村和农民带来的的巨大变化和实惠。该镇镇长葛志杰等人共同参加了宣讲活动。本次活动还设置了和贫困群众互动环节,让他们在互动中了解到不少脱贫致富知识。有奖问答活动让群众明白了自己应该享受的政策,为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创造了有利条件。

为了配合企业支持脱贫攻坚工作,活动现场,汝阳刘制笔企业展示了自己的毛笔产品。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一些群众纷纷掏出手机点开微信搜索小程序“圏本地”,纷纷购买汝阳刘毛笔。该企业董事长刘好勤说:“感谢项城市融媒体中心和孙店镇党委政府给我们搭建了这么好的销售平台,让我们企业在前进的道路上看到了更大希望,同时希望他们以后多举办一些这样的宣讲活动。”并向现场群众题写了“不忘初心”四个字。

在活动中当地民间艺术团体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

(供稿:黄国赞)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