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桥石化被授予“河南省首批孝德示范企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自古圣贤把道传,孝道成为百行源。孝道是中国传统十分重要的道德规范,也是中华民族尊奉的传统美德。在中国传统道德规范中,孝道具有特殊的地位和作用,已经成为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

大桥石化集团被河南省孝文化促进会确定为“河南省首批孝德示范企业”,授牌仪式于2020年8月19日在大桥石化郑州红色家园演播大厅隆重举行。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李志斌,省民政厅原常务副厅长、省孝文化促进会创会会长鲁献启,省孝文化促进会会长、时代传媒集团董事长、社长张富领等20人出席了本次授牌仪式。大桥石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贵林热情接待。

是日,天公作美,微风习习。演播大厅内灯光璀璨,喜气洋洋。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始。张贵林首先登台致辞:“省孝促会把‘河南省首批孝德示范企业’荣誉授予我们,是对我们企业长期以来‘弘扬孝文化,造福大中原’作为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我们的激励和鞭策。我们要以省孝促会授予的‘河南省首批孝德示范企业’荣誉为动力,进一步把企业党建工作和企业孝文化相结合,使党员和职工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更加弘扬大善大爱、爱社会、爱企业;更加有情怀、有责任担当,遵纪守法,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大桥石化全体员工一定铭记总书记的教导,以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推进孝文化的传承,促进大桥石化集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走向辉煌。”

张富领说:“河南省孝文化促进会是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管、河南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全省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十一年风雨,铺就新时代弘扬孝文化传播之路。省孝促会以“弘扬孝文化、造福大中原”为宗旨。我们选择大桥石化集团作为河南首批孝德示范企业,不是偶然的,是因为大桥石化集团创建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的传奇经验吸引了我们,让我们走进大桥石化、了解大桥石化发展的内在动力。张贵林和他所率领的大桥石化集团创造的党建‘三力’经验,充分诠释了张贵林的新时代企业家精神。”

随后,李志斌和张富领在欢快愉悦的氛围中分别为大桥石化集团颁发“河南省首批孝德示范企业”铜牌、“省孝文化促进会副会长”铜牌和证书。

鲁献启说:“作为企业,我们若能从不同角度,不同方位去看问题,就更加有利于我们建立全局思维方式,把握事物的本质,做出正确的选择和行动,改变我们的命运。大桥石化不正是由于全面认识世情、国情,从‘顶层思维’到‘底线思维’,大胆的决策,务实地执行而决定的吗?今天,我们爱党,爱国,爱民,要从家启航,从孝切入,从我做起。孝顺就是顺其自然,不是心血来潮,刻意的去做,而是春风化雨,润物无声。”

仪式结束后,参加授牌仪式的全体人员在张贵林的陪同下参观了大桥石化红色家园各处展馆,并观看了大桥石化党委宣传片《党建铸就大桥魂》《党旗在大桥石化抗疫一线高高飘扬》《大桥石化党建先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快板书》等视频。

最后,全体人员在合影台拍照留念。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