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承红旗渠精神 和小小讲解员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勤俭节约、艰苦奋斗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让我们和红旗渠小小讲解员一起,厉行节约,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与“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红旗渠精神高度契合,作为红旗渠精神的传承者,小小讲解员们更懂得每一粒粮食、每一滴水的来之不易,自觉践行“光盘行动”,崇尚勤俭节约,养成珍惜粮食的好习惯。

“光盘行动”

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 今天你“光盘”了吗?

勤俭是我们的传家宝,什么时候都不能丢掉。让我们和红旗渠小小讲解员一起,争做“光盘行动”的参与者、珍惜粮食的推动者。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社会风尚,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节约粮食,不仅仅是风尚和美德问题,更关乎人民生活幸福和国家长治久安。在此我们承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从我们做起,从每一餐做起!

青年洞

红旗渠纪念馆

红旗渠分水苑

步云桥

[责任编辑:王莹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