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9月25日,相约郑州,恭迎收藏界2020年最强的盛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20年9月25日至27日,中华文促会古玩城联盟全国70余家古玩城、艺术品公司携旗下优质商户300余人;天下收藏600余家商户及其圈子数千名固定客户将汇聚在天下收藏文化街十周年活动现场。届时,凤凰网河南频道《豫鳯论鉴》栏目将通过PC端,手机端,新闻客户端等全程宣传报道。

十年铸造文化巨舰

据介绍郑州天下收藏文化街位于郑东新区CBD商务内外环之间,南起商务东三街,北至九如路,南北两区长500米商业面积10余万平方米,商户600余家。经营书画、陶瓷、玉器、珠宝、青铜器、古典家具、竹木牙角雕、茶具等古玩艺术品和家居陈设艺术品。经营面积大,街区文化艺术品品种全,环境优雅是天下收藏文化街的特色。

来天下收藏文化街阅名家书画、听藏品讲座、观珍品古玩、触玉石之润、享精品拍卖、淘心意物件,畅游在文化海洋中,让人心情舒畅,虽身处郑州都市核心,却能享受到文化街区的静雅。2011年天下收藏文化街开业,2020年恰逢十年。

全国收藏精英的到来

中华文促会古玩城联盟从初创时的全国30余家古玩城联盟,在短短四年里增至70多家,影响力已引起海内外诸多古玩藏家、媒体和金融平台的关注,并成为全国规模最大、最具代表性、具有行业风向标的古玩城联盟组织。

2020年9月25日至9月27日中华文化促进会古玩城联盟第十五次理事会暨第九届古博会决定在天下收藏文化街举行。届时全国70余家古玩城、艺术品公司的掌舵人将与其古玩城的主力商户代表近三百余人一起抵达郑州,参加第九届古博会并与河南收藏界进行互动交流。

激活市场,天下收藏商户在行动

活动时,天下收藏文化街的600余家商户为提振市场,将联合举行一系列活动:二十余家书画商户联合举办“河南商都书画研究院第三届名家书画保真展销会”;天下收藏文化街的主力商户郑州旭日青铜博物馆、郑州市一田古陶瓷博物馆、一涵汴绣生活馆组织青铜器、古陶瓷、汴绣展览,王白石举办的个人写生作品展,河南省收藏家协会酒文化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老酒交流会,河南志信拍卖酒香中原-中国陈年名酒第七届拍卖会,河南珍宝馆的第六届全国钧瓷珍品展等;经营钧瓷、汝瓷、官瓷、景德镇瓷、紫砂、茶叶的商户联合推出“千壶万盏”茶器精品体验展销活动;经营玉石、古玩杂项的几十家商户也加入到中华文化促进会古玩城联盟第九届古博会当中,进入全国古玩圈子,开展互动交流。

同时我们也邀请到了河南省收藏家协会、河南省酒业协会、河南省陶瓷玻璃行业管理协会、河南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河南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河南省美术家协会、河南省拍卖行业协会、中国榜书家协会中原分会、中外酒(器)文化协会河南分会、河南省根雕艺术协会、郑州市文化市场行业协会、兄弟古玩城联盟等业界协会、中国收藏家协会工艺品收藏委员会、中澳文化友好交流协会参与互动交流。在郑州天下收藏文化街商户积极响应参与、收藏艺术圈的互动下,天下收藏文化街十周年活动与中华文化促进会古玩城联盟第十五次理事会暨第九届古博会一并将成为2020年收藏界的一次大联欢。

新媒体助力,凤凰网河南频道全力打造的收藏鉴定、鉴赏《豫鳯论鉴》栏目将通过凤凰网PC端、手机端、新闻端等向全球高精端华人报道此次活动的盛况,今日起,并及时报道第九届古博会、郑州天下收藏文化街的信息、活动的重点发布、广告栏展示等,第一时间传递第九届古博会与郑州天下收藏文化街十周年相关新闻资讯。(傅山峰)

[责任编辑:梁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