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镜向美好 出彩中原”2020河南省城市建设影像大赛启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做,做出品牌,做出价值。

2020年8月13日,“镜向美好 出彩中原”2020河南省城市建设影像大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河南新城建设集团会议厅召开。

河南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原副厅长于法典,河南省建设文化协会会长黄海,今日头条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丁大峰,河南省中原社工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袁峰,河南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法规处原处长王玉德,河南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建管处原处长李和平,郑州市中小企业协会会长刘明江,河南国网电缆集团董事长孙世豪等领导嘉宾同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黄海在欢迎辞中对组委会全体成员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说,用影像大赛的形式记录城市建设者,记录城市美好建筑,美好园林艺术,美好人文环境,这些美好事物出现正是高质量经济发展的助推器,通过本次活动,为城市建设者歌颂,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丁大峰表示,作为承办方,将在城市建设中承担社会责任,体现在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企业担当。

大赛组委会主席、雷锋帮帮团创始团长陈德创致辞并解读本次大赛社会公益意义。活动企业赞助费用中将拿出一部分经费开展助学活动,让更多的贫困家庭的孩子能够实现自己的大学梦。

孙世豪强调,一个品牌必须要经得起时间的洗礼。一根线缆就是一份责任,这份责任就是“国网人”前行的动力。一根线缆连接家庭,关系你我,让更多家庭亮起来,温暖起来,是“国网人”不变的初心。“国网电缆集团”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共赢求发展,不仅为经济建设服务,也要为社会建设服务,在发展的征程中,需要更多行业及社会人士的支持,国网电缆集团将不负重望,脚踏实地前行。

大赛组委会策划总监张新介绍了“镜向美好出彩中原”河南省城市建设影像大赛五大亮点:第一:知名大咖作为评委,自带流量。第二:公益元素渗透、正能量风向引导。第三:全民参与抖音挑战赛,形成巨大的互动阵容,瞬间能够引爆品牌。第四:颁奖盛典陈容空间强大,规格较高,数百家全网媒体矩阵联动传播。第五:获奖作品在全省标志地线下巡展。

活动中,主办方代表、协办方代表、承办方代表为到场嘉宾分别颁发了“活动特别顾问”,“活动推广大使”,“活动特邀评委”等荣誉称号。

于法典对本次活动的举办作出了肯定,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做,做出品牌,做出价值。(李兢)

[责任编辑:王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