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倾全力,用真情!郑州二七区迎“99公益日”动员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二七是我国唯一因纪念重大历史事件而命名的红色城区,承载着郑州的城市精神……推开历史之门,今日郑州二七又创造着怎样的新史?

8月12日上午,二七区召开了2020年“慈善日”暨“99公益日”活动动员培训会,再次倾心发力,建设温暖二七。

二七区各镇、街道、管委会行政正职和民政科长,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驻区各垂直单位分管领导以及区慈善总会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河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盛国民、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王万民、二七区委副书记时博、二七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志刚、二七区区政府党组成员胡新生、区政协副主席吴书文、二七区慈善总会会长于广志等出席了会议。

现场,河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盛国民谈到,二七区委、区政府及全区各界对慈善高度重视,才有了二七今天蓬勃兴旺的慈善事业发展局面。“温暖二七”三年多的沉淀积累,是福泽人民,意义深远的二七大爱体现。

盛国民表示,二七作为郑州中心城区,在全省率先推出“互联网+社区慈善”,走出了多元共建、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慈善事业发展新路子。希望在今后的慈善之路上,继续做深、做细、做实,在全省勇当标杆!

二七区委副书记时博从温暖二七、掀起“99公益日”热潮、精心组织、团结实施等方面做了解读,鼓励各单位用爱心参与,用行动担当,共建共享温暖二七。

二七区政府党组成员胡新生首先传达《二七区2020年“慈善日”暨“99公益日”活动方案》,会议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世英主持。

参会代表现场表态发言,表达对二七和慈善的叠加情感。

厚重的历史文化,赋予了二七无私、团结、正义、拼搏的精神力量。而今,二七继续奋发有为,秉持担当情怀,团结共筑新名片——温暖二七!

动员会结束后,召开二七区各单位联络员“99公益日”培训会,河南省慈善总会网络募捐与社会工作部副部长王华从“99公益日”的由来,参与方式以及动员技巧,进行了详细讲解。

欢迎各界关注二七慈善,共享共建温暖二七。

以善结缘,善作为,善人生,慈善是我们共同的追求,慈善事业永远在路上……(武莞青)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