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3岁女童睡觉被反锁家中 醒来爬窗哭喊“找妈妈”


来源:东方今报

原标题:3岁女童睡觉被反锁家中 醒来爬窗哭喊“找妈妈”

8月11日上午11时左右,郑州市一马路后街200号院一幢居民楼中传来小女孩撕心裂肺的哭声。一马路巡防员岳剑峰和队友闻声赶来发现,一名3岁左右女童正独自站在三楼窗户边,露着半个身子,大声哭喊着找妈妈。

女童几次试着将头探出窗外想向外爬,甚至一只脚已经迈到窗台边,情况非常危险。

几名队员当即赶往女童家中,发现女童是被独自反锁家中。为了避免其发生意外,队员们在居民的指引下,撬开屋门左侧一扇紧闭的窗户,先是安慰女童别靠近窗台,随后跳进屋内将她抱回,并答应带她去找爸妈。万幸女童没有出现意外,只是受了点惊吓。

大家一番努力后,队员通过女童想起的电话号码联系上了孩子的爸爸。一会儿工夫,小女孩的爸爸慌慌张张赶到了巡防室。

据小女孩的爸爸赵先生称,他和妻子在附近美食广场做生意,每天早上起得都比较早,平时也都把孩子带到店里面玩,可昨天孩子睡得晚,今天想让她在家多睡会,一会儿再回来接她,可谁知道一忙就给忘了。

面对队员的批评,赵先生表示,以后绝对不会再独自把孩子放在家里了,同时也向队员表示感谢。(小麦视频记者张晓冬通讯员李惠勇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