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四十家企事业单位选贤纳才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12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助力梦想“职”通未来,河南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专场双选会在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举办。

原标题:助力梦想“职”通未来,河南省举办2020届高校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记者 聂冬晗)8月12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助力梦想“职”通未来,河南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专场双选会在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举办。

炎热酷暑,抵挡不住招聘单位对人才的渴望,本次双选会吸引了格力电器(郑州)有限公司、仲景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伊利乳业有限公司、浙江中财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睢县第三高级中学、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等四十家企事业单位前来选贤纳才。本次双选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500多个,共有来自省内外院校800多名高校应往届毕业生参加双选活动,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20多人次。

据了解,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还将于8月19日、26日举办两场双选会助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对接。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