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渑池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扶贫领域腐败问题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渑池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扶贫领域腐败问题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茹贵锋同志主持,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茹贵锋主任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县纪委关于对照雪白村易地搬迁腐败和作风问题、仁村乡台口村弄虚作假套取到户增收项目资金问题、南村乡南洼村违规确定异地搬迁户问题、仰韶镇乐村村组干部接受吃请帮助他人违规套取危房改造资金问题、天池镇南涧村委主任赵满德弄虚作假套取危房资金问题等5起典型案例,同时学习了《关于两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转发的《中共三门峡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认真学习案例材料,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边学习边自查,边自查边整改。真正发挥好以案促改工作警钟长鸣的作用,促进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王晓亮 黄雅洁 张珊 王爱霞)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