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未带手机、身份证,南阳一男子失踪9天 监控显示凌晨从单位离开


来源:映象网

近期,多起失踪事件引发舆论关注。8月10日,记者了解到,河南南阳方城一男子8月1日凌晨从单位离开,至今天已9天时间仍处于失联中,而该男子失踪时身份证、手机、银行卡等均未携带。

(图片来源于方城救援队)

“我们已经联系了他所有亲朋好友,都不知道,这都已经第九天了。”8月10日,南阳方城的唐女士告诉记者,弟弟韩建萍在8月1日晚出走,未带手机、身份证和银行卡,家属已报警,至今无音讯。

据介绍,失踪已9天的韩建萍今年29岁,佩戴黑色边框近视镜,身高180cm,体重90kg,出走时身穿白色上衣、黑色马裤、拖鞋。

记者了解到,韩建萍是南阳市方城县古庄店人,在当地卫生院上班。他的一位同事告诉记者,韩建萍在失踪的前一天(7月31日,周五)正常上班,中午还和同事一起吃了饭。据其介绍,根据医院监控画面显示,韩建萍在8月1日(周六)晚去卫生院待了数小时后,于深夜11点59出门,至今联系不上。

“韩建萍是正常性格,不能说是内向。最近上班出勤正常,没有见他和同事之间发生矛盾。”这位卫生所工作人员说,韩建萍失踪后,他的家人曾多次前往了解情况。

记者同时获悉,在韩建萍失踪后,方城蓝天救援队也已经介入展开了搜寻工作,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找人的重点区域还是在南阳,但目前仍未寻到有价值信息。(大象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王姝)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