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美食

新呷哺不一Young |全新亮相郑州二七万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呷哺呷哺郑州二七万达高端旗舰店

不一Young的新呷哺

全新亮相郑州二七万达,聚全球美味,你绝对不能错过!

8月8日重新诠释一人一锅“台”风轻餐

拯救炎炎夏日食欲不振的你!

火锅轻餐新食尚

走进呷哺呷哺郑州二七万达旗舰店,你会有一种“天啊,这真的是呷哺呷哺!”的恍惚感。

1.jpg

从菜品到环境,它都颠覆了之前呷哺小火锅的形象。健康而有个性的一人一锅,意境悠悠的台湾古早风物,轻轻松松随时想吃就吃的场景、还有惊喜不断的菜品体验,把吃火锅变成一场妙不可言的轻餐之旅!

更意想不到的是,用简单的前菜小食,主餐锅物和餐后甜点,就组合成了一桌像样的西食料理,中餐的意境,融入西餐的优雅,让人第一次发现,原来火锅也可以吃得这么有腔调!

一人一锅,美味不迁就.自在一锅,生而不凡

“一人一锅”是呷哺呷哺一直独有的基因,在郑州二七万达旗舰店得到了完美延续。

它让每个人都不必迁就对方的口味,健康有个性!

从老北京清汤锅到日式寿喜锅、意式番茄锅、川式牛油麻辣锅……汇聚全球风味,目不暇接的锅底,也让每个人都能找到了适合自己的style。

而其中最特别的当属呷哺呷哺独家打造的单品——眷村元气牛尾锅。

它传承台湾红烧牛肉面传统熬汤工艺,以进口谷饲牛尾炮制。品汤,嚼肉,再涮物,最后下一筷拉面入锅,就是台北老街一碗地道的牛肉面了。

6.jpg

眷村元气牛尾锅

step①:先喝汤

趁热盛上一碗汤,满足的大口喝,吸收了牛尾的精华,香味从头窜到心里。

7.jpg

step②:啃牛尾

每份锅底自带2块XL号的牛尾,连着牛肉的胶质和肉一起啃,肉质细嫩多汁,筋肉软糯弹牙,鲜嫩中带着Q弹,好不过瘾!

8.jpg

step③:下涮菜

一定要在这时再下涮菜,保证你涮什么都鲜上加鲜,牛肉的香味混入涮菜绝对美味不可挑剔。

step④:煮面

最后就是要往吸收了各种食材精华的汤底里加点秘制酸菜萝卜,把传统挂面放进去煮沸,地道的台湾牛肉面就制作好了!

9.jpg

去过台湾的人都知道,那个吸溜面汤的味道光听就要开始心痒痒。

懂吃的人都会说,好肉还要清汤涮。郑州二七万达旗舰店也保留了呷哺呷哺经典的老北京清汤锅。原汁原味清汤,搭配锡林郭勒盟180天自然散养的锡盟羔羊肉,再加上一碟呷哺呷哺招牌酱料,呷哺老粉的至爱组合,不膻不腻,正宗老北京的味道!

10.jpg

精选全球食材,汇聚潮流美味清单

看过郑州二七万达菜单的人都知道,二七万达菜品和普通门店相比华丽了不只一点点。全球潮流美味,都在这里大热集结。

北纬43度内蒙黄金牧场180天自然散养而成的锡盟羔羊肉,从寿司级别海味珍馐,深海野生加拿大北极贝,不惜环球探寻、跨越两极,臻选上佳食材,为食客们打造一场从舌尖到身心的盛宴。

11.jpg

锡盟羔羊肉

独享北纬43°黄金牧场,“暴走”成就了草原羊肉的劲道口感,180天的“天养”养成黄金比例羔羊肉,11道精密程序保鲜,只为每一口都鲜嫩。只为成就每一盘端上您餐桌的品质羔羊。

12.jpg

潮玩美食,让吃变得更有趣虾滑COMBO

自带潮玩属性的美味,总能带给人满满惊喜,让人和食物之间,有了更亲密的连接。

独创虾滑拼盘,美味虾滑盛放在裱花袋里,自己DIY酿时蔬,手动乐趣满分。

火锅茶语,悠享下午时光

火锅茶语,是公认的呷哺特色。左手热腾小火锅,右手冰甜茶米茶,吃火锅的境界仿佛瞬间提升。

13.jpg

在郑州二七万达旗舰店的「茶米茶」匠心独运,纯正台湾风味从没让人失望过,招牌大红袍珍珠奶茶、冬瓜柠檬等都是不吃火锅也要打包的带货王。

14.jpg

在这里搭配充满台湾古早味的手作茶食,让茶香和甜品的香味相互交融满满弥漫在齿间之间,在小镇度过一个惬意的下午茶时光吧。

15.jpg

一重好礼

储值活动:储值500元(含)以上,即可享受当餐5折(不含酒水)

储值800元(含)以上,即可享受当餐5折(不含酒水),另外送1张100元菜品券(26元茶饮、24元九层塔胡椒鸡、28元精选肥牛、22元锦绣丸拼盘,二次消费满140可用一张,不可叠加使用,回收时间:8月11日--10月31日)

16.png

二重好礼

等位有礼:1、转盘奖项设置为:5折(不含酒水)、69折(不含酒水)、79折(不含酒水)、89折(不含酒水)、10元双拼券一份

2、使用要求:等位有礼,通过排号超过40分钟可参加抽奖活动一次,可进行转盘抽奖1次,得到对应奖项

17.png

三重好礼

茶饮买一赠一

8月8日--9月30日,所有茶米茶买一赠一,价低者为赠品,8元基茶除外

18.png

餐厅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与航海路交汇处二七万达三楼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