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感谢信 | 小小旅行家图书馆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旅行家杂志的读者:

你们好!

还记得我们于5月13日开启的『小小旅行家图书馆』公益活动嘛?活动中,我们邀请大家一起为我们的对口帮扶地区捐赠图书,点燃孩子心中读书梦。

捐书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大家纷纷慷慨捐书,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关注、理解和信任。许多单位更是以团体捐赠的方式助力本次活动,特此鸣谢:

东南出版社

日上免税行(中国)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烟台港中免外轮供应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

广州新免免税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

焦作中旅银行有限公司

国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中国旅游集团投资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独立作家南小汪

以及始终关注支持旅行家杂志的广大爱心读者们。

(备注: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其他个人捐赠者应读者要求信息不逐一公开。)

 

截止至6月30日,我们共收到2442本图书。对此,《旅行家》对每一位捐书的爱心人士和各公司团体表示真诚的感谢。

与此同时,我们对所有赠书进行了分拣、消毒,及邮寄打包,将它们尽快分别寄往香格里拉市、西盟县、黎平县、孟连县,以及德钦县。

截至7月18日,5个县均收到了图书,并举行了赠书仪式,将书籍一一分发到孩子们的手中。希望孩子们能通过这一本本精挑细选的好书认识到更大一点的世界。

一本书传递一份爱,一份爱成就一个梦想,一个梦想让无限希望启航。《旅行家》将会把『小小旅行家图书馆』的公益活动持续做下去,帮助更多身处贫困地区、物资条件匮乏的孩子们去解外面的世界。我们也会定期在微信推文中公布捐赠信息,感谢每一份善举。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