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20上海亚宠展 petwant派旺邀您一起共赴宠物盛典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2020上海亚宠展petwant派旺邀您一起共赴宠物盛典金秋八月,2020年第23届亚洲宠物展览会将如期于8月19-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本次展会将着重面向全国乃至全球的宠物行业

原标题:2020上海亚宠展petwant派旺邀您一起共赴宠物盛典

金秋八月,2020年第23届亚洲宠物展览会将如期于8月19-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本次展会将着重面向全国乃至全球的宠物行业主流生产制造商、代理经销商、零售商和消费者,展示宠物行业最新产品、技术与服务,探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petwant派旺作为行业领先品牌,将携旗下最新宠物智能用品,宠物智能饮水机加热版W2-H,宠物负离子除菌净味器P1-F等亮相本次展会W5J51展位。宠在心间,智在每刻,petwant派旺欢迎业内外各界朋友前来交流体验。

作为亚太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宠物行业旗舰展——亚洲宠物展经历了22年的积累和沉淀,成为集品牌展示、产业链整合、跨区贸易为一体的亚太级宠物综合性贸易的首选平台。今年新增3个展馆共17大展馆,展出面积达225,000平,2000多家展商,涵盖了petwant派旺、小佩、霍曼等24000多个品牌,覆盖宠物行业完整产业链,涵盖多元化宠物行业产品种类,给您带来全新观展体验。

petwant派旺成立于2003年,已有17年的发展历史,作为国内最早设计开发宠物喂食器的公司之一,凭借强大的科研实力和专业的服务,销售网络遍布中国、美国、欧洲、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全球1,000,000+养宠家庭的共同选择。

自03年成立以来,petwant派旺一直秉承品牌初心——做宠物真正需要的产品。每一款产品的诞生,都应来自于对宠物行为的不断观察、研究,对养宠人士需求的持续聆听。本次展会,petwant派旺将带来宠物智能饮水机加热版W2-H,宠物负离子除菌净味器P1-F等全新产品。欢迎各位莅临亮相W5J51展位,petwant派旺将提供免费的产品讲解与体验。

宠物智能饮水机加热版W2-H是一款支持水温加热的宠物智能饮水机,放置在常温环境下的常规宠物饮水机,水温往往受环境气温影响,而忽高忽低的水温对于宠物脆弱敏感的肠道而言并非益事。宠物智能饮水机加热版W2-H解决的正是宠物饮水的水温问题,通过智能加热系统将水温恒定在适合宠物肠道的26~30℃,呵护宠物的肠道健康。

宠物负离子除菌净味器P1-F是petwant派旺明星产品宠物除菌净味器P1的姐妹产品。P1-F升级为净化能力更强的负离子发生器,通过负离子的负电性,将空气中的粉尘等微粒正负结合从而凝聚成团,使其降落在地面上,从而起到净化除尘的效果。适用于宠物厕所,宠物窝等场景,为解决养宠异味问题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

本次展会将于8月19-23日(周三-周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龙阳路2345号)举办,本次展会展期5天,其中专业观众日3天+公众日2天。为了更顺畅的参展体验,欢迎各位关注派旺宠物微信公众号,派旺宠物持续推送本次参展福利和惊喜,同时发放免费的亚宠展门票和参展贴士,届时欢迎各位莅临petwant派旺展位,展位号:W5J51,与派旺一起沟通交流。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贾跃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