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再续狂欢!8月8日双龙湾山水音乐节第二届第二场继续趣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1日晚,第二届卢氏·企鹅山水音乐节暨“星空之夜放肆趣嗨”主题音乐节在双龙湾旅游度假区隆重上演!虽然天公不作美,但一场山雨并没有阻挡游客们的热情,景区当天接待游客总人数创历史新高。这场以音乐促旅游、以旅游促发展,推进旅游扶贫,带动经济发展的盛会圆满成功!

8月8日!双龙湾山水音乐节第二届第二场继续趣嗨!

为了弥补因天气未让大家尽兴的遗憾,回馈广大游客,双龙湾旅游度假区决定于8月8日(星期六晚)举办“星空之夜放肆趣嗨”主题山水音乐节第二场,让我们将盛夏狂欢进行到底!

8月8日!双龙湾山水音乐节第二届第二场继续趣嗨!

特别提示

TOP 1:

五折优惠凡三门峡地区(各县、市、区)居民持本人身份证,在活动举办前24小时转发此微信至朋友圈,即可在8月8日、9日两天购景区门票、玻璃桥票、玻璃滑漂时一律享受五折优惠;

TOP 2:免票优惠

凡卢氏县居民持本人身份证,在活动举办前24小时转发此微信至朋友圈,即可在8月8日16:00以后免门票进景区游玩。

TOP 3:请您留言

若大家对双龙湾旅游度假区及本次音乐节有什么意见和建议,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并在留言区留言,我们将广纳贤言,努力改进,努力下一次为大家举办一场更精彩、更闪耀的音乐盛会。

让我们相约8月8日,将盛夏狂欢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王莹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