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羚锐公司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31日,2020年羚锐公司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在羚锐大别山风物馆举行,新县文明办副主任吴刚、办公室主任程书琴,羚锐集团总经理潘滋润,羚锐制药总工程师姜家书等出席,来自羚锐集团各单位的50余名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羚锐公司创立以来一直重视企业文明单位创建工作,1996年被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表彰为“河南省文明单位”,1999年9月和2005年12月先后两度被中央文明委表彰为“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公司作为连续多年的省级文明单位,今年4月29日,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单位复核,再度被授予“河南省文明单位”称号。

会上,吴刚代表县文明办为羚锐公司授牌;潘滋润在总结企业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基础上,从统一思想、不断增添创建工作的动力,明确任务、扎实推进创建工作顺利开展,强化责任、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明显实效等多个方面,就下一步如何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吴刚在讲话中,对羚锐创建文明单位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勉励羚锐要结合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活动,不断突出企业特色,努力达到业务工作和文明创建工作相得益彰,相互促进,实现“双赢”。

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董事长熊伟的示范引领和组织指导下,公司在较短时间内取得疫情防控成效,有序推动了企业复工复产,及时开发生产防疫急需的多多帮®皮肤消毒喷雾剂、羚锐®75%乙醇消毒液等产品。

公司先后向湖北武汉市蔡甸区人民医院、协和医院和河南省、信阳市及新县卫健委、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以及河南省千余名援鄂医护人员、信阳市三千名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两万名率先复课的高三师生开展了多场次捐款捐物活动,累计捐赠价值千余万元,用实际行动彰显了老区企业的大爱情怀。3月17日,公司党委受到了河南省委组织部的通报表扬。

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上,来自羚锐集团各单位的7位典型人物代表,展示了疫情期间“羚锐人”的责任担当与无私奉献,从不同侧面讲述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在公司各条战线上,无论是管理人员,还是普通员工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冲锋在前、勇于奉献的动人故事,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朴实生动的语言,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的事迹报告。

会议期间,羚锐公司还组织开展了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促进民族团结图片展,再现了企业积极参与“天路·爱·无极”、青海玉树抗震救灾、结对帮扶新疆农垦十三师红星四场、青海和新疆等边疆贫困地区的救助、扶贫活动场景。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