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健康

郑州视光眼科:单月千人摘镜,历史记录打破!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随着近视人群基数的不断增多,前来视光眼科医院摘镜的人数也在不断上升,刘苏冰院长带领的屈光手术团队曾有一组数据你可能还记得:40年从医,26年超18万人屈光手术经验,132人261只眼的单日手术吉尼斯纪录。

视光眼科医院高峰期就诊情景

随着近视人群基数的不断增多,前来视光眼科医院摘镜的人数也在不断上升,刘苏冰院长带领的屈光手术团队曾有一组数据你可能还记得:40年从医,26年超18万人屈光手术经验,132人261只眼的单日手术纪录。而今天,这组数据又要增添一项:单月屈光手术超千人。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由于疫情,高考晚了一个月到来,暑期也晚一个月到来,视光眼科医院今年的摘镜高峰比以往来的都要更“热”一些,暑假第一个月,郑州视光眼科医院就为超千名近视朋友进行了屈光手术,这也是视光眼科医院手术史上的新纪录。

辉煌数据背后的手术团队

早上7点不到,门诊、检查室、手术室就已经忙碌了起来,要知道平均每个手术日都超过50人进行近视手术,这对整个医院的检查及手术团队是一项持续不断的磨练及考验,很多时候,患者和家人早上6点多就到了医院门口咨询排队,只为让孩子能早点排上手术,而近视屈光手术是一项锦上添花的手术,所以要保证手术的安全性、舒适性以及术后效果,并且需要根据每个人的情况个性化定制手术方案,经过了多年的考验,刘苏冰教授带领的这支屈光手术团队精诚、精炼、精干,要品质、要速度、要服务,正是这样一只经得起推敲,吃的了苦头,不断进步,百折不挠的高素养手术团队,才获得了广大近视朋友的一致认可。

视光眼科刘苏冰教授手术室精英队伍

“感谢每一位近视的朋友,是你们的信任,才让我,才让我的手术团队不断前进不断磨练,直至今日”这是刘苏冰教授术前宣讲时经常讲到的一句话,服务好每一位患者,做好每一例手术,这是一支高素养医疗队伍的核心和基石。充分尊重患者、追求卓越服务,送上精锐视觉,这是对每一位视光人的基本要求。从术前几十项专业眼科检查,到术中流程及细节的把控,最后到手术过程操作及患者沟通,都是影响屈光手术安全及效果的关键因素,刘苏冰教授谈到,她带领的这支超过26年手术经验的检查及手术团队是她精挑细选的,也是她引以为豪的。虽说时间并不是一定是检验一个手术团队的唯一标准,但时间、病例的积累,是一名手术医生或者一个手术团队的至高财富,也是大家信任的来源。锦上添花的屈光手术对医生团队的临床经验、专业素养、心理能力都有着较高的考验,感谢每一位近视朋友对视光眼科医院屈光手术团队的信任。

视光眼科的传奇还在继续上演

面对马上到来的月份,也仍将是暑期摘镜的高峰月。现如已不像多年前,近视手术已经广为大众所认知,很多人已充分了解了像ICL、全飞秒、瓣飞秒、表层手术等多种屈光手术方式。刘苏冰教授说到,如何选择手术方式,她这只团队都能给出你一个“最优解”,自己不要盲目听随他人建议或者根据手术价格随意决定,如今眼科机构众多,有的放出低价、有的给出承诺、有的连说带哄,而这些都不是一个专业眼科,尤其是眼科医院会做的,面对近视屈光这么一项“精雕”的眼科手术,选择专业的设备,选择成熟优秀的眼科团队至关重要。暑期手术高峰,视光眼科医院也将持续成为摘镜一族的优选。

写在最后

“选好设备、选好专家、不去轻信、不去盲从”这是刘苏冰教授给记者在选择近视手术时的建议,单月超千人手术,这可能就是视光眼科医院送给每一位近视朋友患者最真实的答卷,相信你的选择没有错!

2020年,暑期短,人数多,郑州视光眼科医院提醒广大意向摘镜的朋友,选择好医院、好专家,抓紧预约。高峰预约热线:0371-86226766。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