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乾昌珠宝金蛋店启幕 百枚收藏级克拉大钻耀动郑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时尚的店面,上千款引领潮流前端的珠宝,专业贴心的服务与多重活动同时进行,在开业当天引起了巨大的反响,众多市民蜂拥而至,争相选购,在省会郑州掀起珠宝时尚的新一轮消费热潮。

8月1日,乾昌珠宝再度点燃心动新地标,乾昌珠宝金蛋店开幕仪式隆重举行,众多嘉宾以及各界媒体朋友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乾昌珠宝新地标启航时刻!

开业当天,河南省黄金协会、河南省金银珠宝饰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郑州市珠宝协会以及诸多行业代表悉数出席,为乾昌珠宝金蛋店送上诚挚的祝福。

近年,乾昌珠宝在产品及经营等方面不断突破,高歌猛进,捷报频传,新店遍地开花,展现出乾昌珠宝强劲的发展动力和雄厚实力!此次,乾昌珠宝金蛋店的璀璨启幕也标志着乾昌珠宝市场战略布局和品牌运营全面升级大幕开启!

金蛋店璀璨开幕营造至臻体验

乾昌珠宝金蛋店延续乾昌珠宝对于品质的一贯追求与核心经营理念,精致典雅的门店形象融入更多优化细节和沉浸式购物体验,孕含着“心动、浪漫、前卫、时尚”的氛围,让广大消费者享受优质购物体验。店内的珠宝首饰从时尚个性的潮流款饰到传承百年的经典款应有尽有,充分满足了多元化消费者需求!

百枚收藏级克拉大钻亮相耀动郑州

开业期间,数百枚克拉大钻同时亮相乾昌珠宝金蛋店,尽显奢华阵容,惊艳耀动全城,在开业当天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堪称珠宝界的“奥斯卡”盛会!为广大顾客以及钻石爱好者演绎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网红打卡新地标

乾昌珠宝金蛋店的开业,也为郑州再添网红打卡新地标!独特的造型、舒适舒心购物体验,引来众多红人与大量粉丝到店“打卡”!

启动仪式后,乾昌珠宝举行了盛大的花车巡游活动。在炫目的跑车的引领下,精致美观的花车亮相,极具视觉冲击力和动感的线条,引得众多“有乾人”纷纷驻足拍照留念,共同记录下这美好瞬间。

破圈玩出新花样满城尽戴黄金甲

在金蛋开业前期,乾昌珠宝特地打造了多个“满城尽戴黄金甲”主题的“金喜“电梯,在电梯内放上“黄金美甲”。电梯乘坐人可揭开卡片获得金甲,活动一开始便引发了全城扫楼寻宝的热潮,朋友圈也被领到礼品的“锦鲤”刷屏!与此同时,乾昌珠宝通过线上渠道制造了一场惊喜十足的狂欢,7月28日-8月1日,共计5000片金甲免费送,每天中午12点准时派发黄金甲,吸引众多粉丝参与其中!

精彩活动掀起消费热潮

时尚的店面,上千款引领潮流前端的珠宝,专业贴心的服务与多重活动同时进行,在开业当天引起了巨大的反响,众多市民蜂拥而至,争相选购,在省会郑州掀起珠宝时尚的新一轮消费热潮。(孙勇)

[责任编辑:王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