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女子花3万整鼻子 术后竟然变歪了


来源:东方今报

近日,东方今报跑腿热线(0371-65830000)接到市民王女士(化名)求助称,自己在河南幻颜整形医院花3万元做了肋骨鼻,拆线后发现鼻子歪了,与院方交涉无果,原本计划变美的鼻部手术,却给她带来了心理负担。记者对此事进行了走访。

原标题:花3万整鼻子术后竟然变歪了

王女士在朋友的推荐下,选择了河南幻颜整形医院做肋骨鼻

近日,东方今报跑腿热线(0371-65830000)接到市民王女士(化名)求助称,自己在河南幻颜整形医院花3万元做了肋骨鼻,拆线后发现鼻子歪了,与院方交涉无果,原本计划变美的鼻部手术,却给她带来了心理负担。记者对此事进行了走访。

事件:花费三万做肋骨鼻,拆线后发现鼻子歪了

如今,为了形象更完美,不少女孩都会选择做美容或整形,因为鼻子不够精致,王女士也早有做整形手术的打算。今年6月16日,王女士在朋友的推荐下,选择了郑州市金水区的河南幻颜整形医院,找到了员工口中最有资历的郝医生,制订方案做了鼻部整形手术,分期贷款花费3万多元。

王女士原本以为脸庞可以更加精致,但术后的新鼻子却没能达到满意。“首先,我觉得这个手术没有达到我想要的高度,当时拆线就发现做的这个肋骨鼻有点歪。”6月26日,王女士在医院拆下夹板后,觉得自己的新鼻子不对劲,照镜子竟发现鼻梁向右倾斜……

王女士向记者回忆,她在拆线时发觉鼻子异常,及时向医生反映了这一情况,对方表示鼻子术后还未消肿,无法看出最佳整形效果。“听了医生的叮嘱后,我回家又等了快一个月,现在已经完全消肿了,但鼻子还是歪的,朋友们也问我整形怎么做歪了。”身边不少朋友都发现了王女士的鼻子问题,纷纷询问其原因,这让她十分尴尬。

“我根本不好意思和朋友说这件事,女生本身就爱美,可现在这样子根本无法见人。”7月16日,王女士找到河南幻颜整形医院协商此事,但是院方表示需要等术后3个月,再根据情况进行修复。但是王女士表示不愿再相信该医院,这不仅要再次受罪,更无法预估修复后的结果,她想换一家更专业的医院,便提出了退款要求,并未得到医院妥善解决。

医院:当前鼻部形态不稳定,3~6个月后如不满意可再次手术

记者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查询到,河南幻颜整形医院工商注册名为河南幻颜美容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8月,注册资金600万,经营范围为美容服务、健康信息咨询、保健按摩服务、销售、化妆品、仪器设备等。该医院的金水幻颜医疗美容门诊部持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其中许可项目包括:医疗美容科,美容外科,美容牙科,美容皮肤科/麻醉科/医学检验科等。

7月23日,记者陪同王女士一起来到了位于郑州市中州大道与民航路交叉口宏光协和广场6楼的河南幻颜整形医院,大厅前台的沙发卡座区热闹非凡,不少女孩子正在等候咨询整形项目。

当日上午,该整形医院品牌经理赵女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现在(王女士)鼻子形态是有一点歪的,我们也承认这个问题。但术后一两个月正处于增生期,鼻部形态不稳定。”

赵经理坦言,根据每个人身体情况不同,术后需等候3个月至6个月,可以达到平稳期,再来医院会诊查看恢复情况,如果还存在瑕疵或是不满意,王女士可再次进行手术。如若恢复期过后,双方协商不一致,王女士也可以进行医疗鉴定,对责任进行划分,通过诉讼走法律程序来解决。

面对赵经理给出的处理意见,王女士并不满意,她称在做手术时选择了大家口中最有资历的郝医生,结果鼻子还是出现了问题,她已不再信任医院的整形水平。

赵经理也表示,王女士在术前曾签署手术风险告知书,已将术后的风险和可能产生的情况进行了罗列。王女士对此并不认可:“我签字的时候,你们并没有口头告知我,后续可能会出现这些情况,只是告诉我在哪个位置签字。”

目前,双方就此事协商未达成一致,王女士打算在术后三个月后再次前往医院,就鼻子倾斜问题讨要说法。关于此事,东方今报·猛犸新闻将持续关注。

■律师说法

河南春屹律师事务所主任张少春律师分析认为,双方存在医疗服务合同关系,不管患者是否签署有书面风险告知书,如果在诊疗过程中,因医院或医护人员的过错或过失行为,给患者造成人身损害的,依法应当承担民事赔偿责任。建议双方协商解决,如协商不成,患者有权依法起诉维权。(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陈思■见习记者张莉/文图)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