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士名表哪个牌子好——彰显独特的设计理念


来源:财报网

随着经济飞速发展,现代人的需求也日新月异,为了迎合市场、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各种新奇事物纷纷涌现,就连地位相对比较稳定的手表行业,这些年来在世界上也涌现出了越来越多的手表品牌。但是品牌多了以后难免质量

原标题:男士名表哪个牌子好——彰显独特的设计理念

随着经济飞速发展,现代人的需求也日新月异,为了迎合市场、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各种新奇事物纷纷涌现,就连地位相对比较稳定的手表行业,这些年来在世界上也涌现出了越来越多的手表品牌。

但是品牌多了以后难免质量上参差不齐,干扰了人们对于手表选择的视线。男士名表哪个牌子好,已经不能用老眼光去看待了。

现在许多人普遍有着相信老牌手表品质的概念,殊不知随着资本运作,许多传统名表品牌纷纷被集团收购,发展路线被限制,已经走上了固步自封的道路。比如瑞士某集团旗下的几款知名手表品牌,哪怕回望二十年前,其设计款式几乎原地踏步,毫无新意,已经有仗着品牌昔年声望吃老本的嫌疑了。

十九年前,来自日本的ISSEY MIYAKE三宅一生品牌腕表,集合多位世界级设计大师,大胆的突破了传统思维的枷锁,以其颠覆性的设计思想,跃入了人们的眼球。

而随着ISSEY MIYAKE三宅一生手表发展至今,进入国内市场也有了十二个年头,产品线逐步完善,已经成为了非常成熟的手表品牌。而下面简单介绍该品牌两个系列,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一下。

22 (2).jpg

U系列手表:由和田智先生设计,他的设计中传达着自己对美的理解,专于汽车的元素跨界应用在手表上,机械与艺术碰撞出的绚烂火花,冲突却又和谐。其灵感来源于新一代电动汽车,曲面玻璃曲面表盘,仿跑车流线型设计,极简主义艺术风格。

三宅一生U系列腕表,U代表Universe,充满着神秘与未来感。设计师【和田智】是“世界的双门轿跑车”奥迪A5的首席设计师,这款腕表,在表壳和表镜的cutting方面独具特色,也向手表迷们传递了他最新一代跑车的设计理念。

表盘只在大时区以永恒经典的传统罗马数字作为点缀,表面与表底采用了内缩式设计,很好的隐藏了表冠,尤为突显了正面外观的整体性,给人以复古、简约、端庄的美感直观印象。

11 (2).jpg

同样由和田智先生设计的W系列,表壳设计来自于车轮铝圈概念,精工细磨成就高级磨砂质感,坚固大气的金属感中又见一丝细腻柔情。复刻汽车仪表盘的表盘设计,易视感极高,让人想起在夏日中加速前进的酣畅淋漓,配合撞色的犹如指南针般细长的指针设计,视觉性的冲击也让手表有了夏日般明艳的灵魂,试问哪个手表品牌对细节追求能如此极致。

ISSEY MIYAKE三宅一生手表,彰显独特的设计理念,刚硬中透露柔美,外表看似简单,却又处处显得百搭随性,巧妙的体现出现代精英们的生活态度。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贾跃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