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党员教师进社区 共创全国卫生城市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30日上午,金水区第二实验小学10余名党员教师组成志愿服务队,走进鸿苑社区开展义务劳动,以实际行动助力郑州迎接全国卫生城市复检工作。

炎炎夏日,晶莹的汗水是党员教师最耀眼的劳动勋章。活动中,党员教师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有的逐一排查社区中存在的安全隐患,窨井盖破裂、地面电线裸露等问题及时报送社区物业维修部,保证社区居民的生活安全;有的负责清扫路面垃圾、捡拾白色垃圾、擦拭指示牌及公共桌椅等积尘;还有的党员教师向过往居民发放创卫工作宣传单,提升社区居民对郑州创卫工作的知晓率。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通过实际行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重要性的认识,对发动社区居民参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用实际行动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

[责任编辑:梁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