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第四届“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 掌上登封招聘网参与角逐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21日,第四届“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郑州市选拔赛正式开启。郑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康中超、郑州市人社局就业办主任柳志亮、郑州市培训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任怀敏依次在线与创业者见面互动。

此次选拔赛是由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郑州市财政局、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科学技术局、郑州市总工会、共青团郑州市委郑州市妇女委员会、郑州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由郑州市劳动保障培训就业指导中心承办。

受疫情影响,初赛采取网络连线的方式进行,由参赛选手在网络会议空间进行项目路演,然后由评委提问打分,整个答辩过程全程直播及事后录播,其他比赛选手和观众可点击链接进入路演会议直播空间观看项目答辩过程。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掌上登封招聘网积极参与本次创新创业大赛活动,并顺利完成路演。作为登封本土专业的招聘平台,在2020年疫情期间,掌上登封招聘网利用平台优厚的线上资源和视频直播走进企业的创新型招聘方式,有效地促进了本土企业快速复工复产工作,并得到登封市人社局及共青团登封市委等单位领导的高度认可。

据悉,本次创业创新大赛郑州市选拔赛主题赛报名项目168个(其中,创新组项目107个;创业组项目61个),创业扶贫专项赛项目3个。创新组和创业组初赛评审组各由7名评委组成,全程参与各组项目的评审。评委将从市级大众创业导师、省级大众创业导师及其他创业投融资专家中产生。(苏书辉 王梦博)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